英国

骑车去伦敦(已过中国,哈萨克斯坦,俄罗斯,拉脱维亚,立陶宛,波兰,德国,进入荷兰 走丝绸之路,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食物,好的是当地随处可以买到便宜的馍馍,5毛钱两个,榨菜是5毛钱一包,一次买上十几个,可以吃两天.

出了嘉峪关,我就不在老老实实的走国道,将自行车扛上了G30,因为这边的国道实在是破烂的可怜.
不过,过了瓜州,G30没了,还是接着走312,进入天山
骑车去伦敦(已过中国,哈萨克斯坦,俄罗斯,拉脱维亚,立陶宛,波兰,德国,进入荷兰 进入天山地界,人烟稀少,找不到住的地方,所幸路边有修路队,就进去借宿了一个晚上,也在这里过了我23岁的生日.老妈还打电话过来让我吃好点,呵呵,她还不知道我在天山脚下吹沙子呢.
收留我住一晚上的修路工人.
来自黑龙江的老大哥.
骑车去伦敦(已过中国,哈萨克斯坦,俄罗斯,拉脱维亚,立陶宛,波兰,德国,进入荷兰 新疆的风,不说什么了,我迎风仍了一个易拉罐,在落地之前,飞到我身后30米,在公路上骑车,活生生的将我从路上扯下来,据说当年吹翻过火车,我还是幸运的,慢慢推还可以走,没有被吹回上海.
进了新疆,找睡觉的地方比在生孩子都难,至少生孩子是肚里有货,这里旅馆却是真没有,只好借宿加油站的锅炉房.
维族打馕人.到了新疆最大的感触是,这里的民风不错,没有想象中的恐怖,走在乡间小道上,偶遇一个带着小花帽的维族大爷,笑眯眯的给你打个招呼,感觉很是舒服.进疆之前的忐忑也缓解不少.
骑车去伦敦(已过中国,哈萨克斯坦,俄罗斯,拉脱维亚,立陶宛,波兰,德国,进入荷兰 4月7日,克拉玛依。大学朋友白老大,特意将线路改道巴克图出境,就是想来看看他。
走在沙漠里,数飞机的感觉是蛮舒服的。
霍吉尔特蒙姑乡,放牧的蒙古人。
骑车去伦敦(已过中国,哈萨克斯坦,俄罗斯,拉脱维亚,立陶宛,波兰,德国,进入荷兰 新疆的地名,让我开始相思啊,哈哈

戈壁滩

塔城,周叔叔,大学朋友的爸爸
巴克图出境时候,准备的馕,不过只够吃两天。。。

第一次见到其他国家的货币
来送我出国的周叔叔

刚进入哈萨克的第一个路牌
骑车去伦敦(已过中国,哈萨克斯坦,俄罗斯,拉脱维亚,立陶宛,波兰,德国,进入荷兰 哈萨克的第一个县城
大贴出现 我先围观
看到楼主在国道上就着榨菜吃馍馍,说不出是啥滋味!
这一路真的辛苦了。
  • 贫僧很拼 驴友上山也经常这样,路餐不一般都是馍馍就榨菜么,尤其是北方的汉子们 2012-12-27 15:09
再多的辛苦也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