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穿越之一腾格里沙漠(重装)

” 五一“小长假应曲阳北岳驴之约,跟他们穿越腾格里沙漠。他们的活动是四月二十八日,因为出发点是曲阳,我必须要提前出发才能和他们汇合。二十七号上午我坐上了十一点四十三开往定州的火车,行程二个多小时,到达定州十四点十分,下车后马不停蹄又买上去曲阳的长途汽车,到曲阳是下午十五点二十多,路上与北约驴联系了一下,下车后北岳驴和山峰在车站接,来到了曲阳旅游门前,在这里等待陆续赶来的驴友,大约下午十六点多和安国的无语见面了,晚上有曲阳的驴友给我们践行,下榻到家庭小宾馆,是为了第二天的出行方便。
           四月二十八日早四点半 全体驴友到齐出发,车一天行程了五个省(河北——山西——陕西——内蒙——宁夏)到达腾格里沙漠边 我们扎营的地方是晚上十八点三十分,然后找了一家小餐馆美美滴搓了一顿。二十九日 早   八点四十集合出发,我背上 所有的装备,开始了今天的重装穿越。
          平时背上重装行走还没有感觉到什么,如果要在沙漠中行走,那种步伐就感到非常吃力,而且沙漠中的风是很大的,没有风向,想怎么刮就怎么刮。闹得眼睛都睁不开,为了防止沙子进到鞋里,特 在曲阳做了付鞋套。如果你们也想去沙漠里看看风景:第一必须要带上防风镜,第二脚必须要带上防沙罩,这样才万无一失,沙漠的风光真的很美,随着风向的变化,所有的沙丘都会有转变,而且你刚刚走过的脚印,风一刮就看不到了,沙漠行走一定要跟紧队伍,不可单独行走,以免掉队,迷路。

第一天我的重装穿越用六小时到达营地——小天鹅湖,沙漠之中能够看到湖泊真的是开心,走过黄沙漫漫,眼前碧水荡漾,来这里露营的还有他们当地的和上海的驴友们,在这里是第二次扎营,晚上我和无名花住一个帐篷,一晚无事,第二天有驴友提前坐车出沙漠,剩下的开始轻装穿越,哈哈重装和轻装真的不同啊?重装用了六小时哦,轻重我们就用了三个半小时,真滴是神马也!穿越之一腾格里沙漠(重装) 穿越之一腾格里沙漠(重装) 穿越之一腾格里沙漠(重装)
沙漠,对我来说好遥远~
沙发啊,呵呵
直播啊,哈哈
沙漠之舟骆驼,,,太强了
好活动支持
分享,支持

这是组织者领队北岳驴穿越之一腾格里沙漠(重装)
  这是晚上给我们践行的阮县长,中间穿白上衣的

穿越之一腾格里沙漠(重装)

回复 天边云K 的帖子

谢谢你天边云K,一看你就是个骑驴,那的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