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57

一年一度潜水服、毛毡鞋团购开始

夏天来了,玩水的季节到了。开始团购量身定做潜水服了哦。

潜水服:应该不是大海里潜水的那个潜水服,它更准确的称呼我觉得应该是溪降服。能够防撞防刮,减少身体的温度流逝,你想想呀,在酷热的7月,峡谷也是很阴森的,水温也会很低,所以有一套保暖的溪降服是多么的重要,从水面出来,风一吹,吹得牙齿打翘翘,有了潜水服,就好多了哦,潜水服的厚度建议3毫米或者3.5毫米,厚了薄了都不合适哦,我们穿的潜水服都是量身定做的,太大游泳有阻力,太小你知道的。广告就不多做了。

毛毡鞋:溪降途中,有一双合适的鞋子也是非常重要的,有人说我有溯溪凉鞋,我有解放鞋,这些鞋子啊,在溪降途中是很不方便的,你想想,当整队人穿着毛毡鞋在溪涧中飞奔自如的时候,你还在一歪一倒的和滑溜溜的石头作斗争,你是多么的懊恼。

团购方法:
先款后货,支付方式有支付宝或者网银,具体请网站短信。详细附上你的身高、体重、腿长、手臂长,肩宽,胸围,腰围,臀围等数据。
团购时间为十天,定做需要十天,所以说从现在开始,20天后你就可以穿上漂亮的溪降服了。

图案如下,不另行打版,需要个性样式的另加打版费。
价格:衣服290元一套,鞋子190一双,宜昌本地包含运费,外地另行加运费。

关于溪降的帖子----
宜昌溪降天堂-----夏天将至,开始放毒哦

支持~~~~~~~~~
美女,送偶套么
支持支持
不错不错
不错
不错不错!支持!
支持一下。
应该附上楼主照片……凡购买者,均送签名照片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