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阿婆揽孙---我不再爱你!!!(与儿童合作)

12点12分,经过一片不大不小的梯田地,视野非常开阔,是个扎营的好地方,可惜离山顶太远了,于是乎又纷纷马叉虫起来。

全身迷彩的那位仁兄就是大名鼎鼎的人儿!

阿婆揽孙---我不再爱你!!!(与儿童合作)

13点22分,在太阳顶下暴晒行进,速度非常缓慢,经过一片水源地,此时向导本来还想继续前进到下个水源地在煮吃,但有些驴友已经叫肚子饿了,于是决定在此开锅都面条,等水开了,下好面了,我们的轻风突然尖叫起来,正当我们以为发生了什么大事时,轻风说:这次出来,忘记带盐了。 大家一片哗然,出这么多汗水,没盐分补充是有点麻烦,体力恢复跟不上就惨了。最后好在买了不少榨菜,要不这餐就是真正的清汤挂面了。 据向导说此处只是到山顶的十分之一路程,走了几个小时居然才只有十分之一。而且后面的路会更艰难,让人听了以后拔凉拔凉的。

吃饱喝足后继续上路,天气还是那么好,太阳还是那么地烈,就是我们行进的速度越来越慢,

15时32分,来到一处山坳,有一小部分人开始讨论原地扎营的问题,另有一部分体力较好的人却坚持走下去,在讨论中,向导说先去探探路找找水源,虽然他来过四次(包括这次),但也不能保证每次都能找到路,我们当时也没多想。此时向导的意思之前是一直很坚决地要把我们所有12个人都带上山顶的,他认为他有这个能力,但现在看到我们的队伍确实太慢,于是也改变主意同意带部分自认为体力好的驴登顶。于是我们内部也达成了共识,5名驴友在原地扎营,另外7名驴友把背包清理,只带最少的干粮和水及干的衣服(干衣是向导一直强调必须要带的,因为要穿过一片矮竹林,上到顶肯定湿透,风大且凉),连夜前进,争取在第二天日出前到顶。这个方案是谁也没想到的,但现在看来只能这样了,就在大家开始解开背包分装,帐篷也拿出来准备扎营的同时,一个大家都没料到会对后来发生的事产生连环影响的小动物出现了,它就是。。。。一条山蚂蟥。这个小小的东西是被天心无意中发现的,当然它也许正草丛里惬意地晒着太阳,睡着舒服的下午觉,却被我们惊恐地发现了,天心用登山杖把它挑起来,只见它弓起身子往另一端拿去,也许它比我们更惊恐,天心把登山杖伸出去想给其他人看个仔细,只见登山杖去处尖叫声一片,而且个个都象坐到火盆上,从草地上弹了起来,不停地拍打身上的衣服,还有人又说出以前某次出驴后来在营地检查发现脚滑不好走,脱开鞋子才发现脚底有四五条蚂蟥,吸饱血后又被踩得吐出来的故事。连连说不能在这里停了,扎营看来是不行了,人儿也回来了,说找到了一个好的水源地,也可以扎营,于是大家用最快的速度检查好装备后立即动身转移新地点。

阿婆揽孙---我不再爱你!!!(与儿童合作)

手机显示603.9米!这是山坳的海拔高度!

16时36分, 到了新营地,众驴仔细检查一次地面后开始扎营,几个原定要连夜登顶的驴当然也包括我啦,也用最快速度搭好帐篷,把一切不需要的东西都放帐篷里,想着今晚可以登顶就兴奋不已,另外3名女驴友也在谈论着长这么大没试过可以玩到天亮的,终于有机会试试玩通宵的啦。我晕,还以为是在城市里K歌啊

营地海拔是760米。

阿婆揽孙---我不再爱你!!!(与儿童合作)

等我们7个收拾好东西准备马上出发的时候,向导的态度此时来了个180度转变,说什么今晚还是全体休息,明天一早统一出发,还有什么现在出发也到不了顶之类的云云,这与在山坳时口口声声说能把全体人员连夜都带上山的态度截然不同,现在只带几个自认为还行的居然又说上不了,这种自相矛盾的说法让人不禁怀疑他刚才探路是否发现了什么问题?是不是找不着以前的路了?总之他今晚就不会带我们上了,没办法,心再急也不能自己几个丢开向导去登顶吧,这里又不是大容山。尽管心有不甘,但也只能悻悻而坐,继续观赏暮色中的阿婆揽孙

临睡前小石子已经配好了雄黄酒,达达也带了一些干雄黄粉,在营地周围洒了一圈,这样不用太担心蛇虫类半夜会爬进来。

顶顶玉林老乡,
      阿婆揽孙---为何不爱啦、、、?
楼主,不能这样生小孩的,要一气呵成。
疯狂的驴们
再来看看鱼骨队的兄弟姐妹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