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阿婆揽孙---我不再爱你!!!(与儿童合作)

16时42分,我们终于登顶成功,站在云端的感觉真好,这里的高度显示是1630米,和官方数据的1581米有不小的差距呢,可惜我的手机没电了,要不用GPS测量高度应该误差在十米以内了。人儿看到我们显示的高度以后,显得很兴奋,说要认真测量准以后报给国家测绘局修订他们的数据,这下好玩了,我们一不小心会不会就把这个山高的历史改写了。

哈哈哈,真得象生小孩一样啦,不能一次全粘贴过来吗?我是儿童,也来顶顶。

站在阿婆顶,来这里的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

回复 limonday 的帖子

我也想快点啊!一次只能传三张相片
达达,加油V
好活动必须支持

17点10分,在山顶疯够了以后,我们开始考虑下山的问题了,从早上七点到现在已经十个小时了,回去估计也差不多时间,担心能不能安全回到山下,人儿又说:没有问题咯,二三个小时就到咯啦。跟着我来就得了。于是我们跟着人儿从另一条山路下去了,果然是要到顶才能走的另一条路,这条路看起来好走多了,尽管是碎石,矮竹林,但没有来时那条路那么危险,这条路是背阳的,被两座山夹在中间(阿婆顶和大塘顶),终年不见阳光,到处是青苔,竹林里全是水,这下我才明白当初为什么他要我们带上干衣服了,矮竹林被踩倒后很滑,基本很大一部分是滑着下的。

天色越来越暗了,人儿坐在那儿,不知是不是会后悔带我们上顶呢?

进来朝拜强驴!
我和达达包尾,照顾一些实在行动缓慢的驴友,某位驴友在下山的路程因为膝盖受过伤,下山非常不便,有一半路程是用五点着地下来的,还开玩笑说这时候就算地上全是蚂蟥也只能随便了,所以有时候蛇、虫啊在那时刻就不是令人害怕的东西了;而且中途也发生了水短缺的现象,虽然有人抱怨人儿没带好,但大家都坚定信念,互相服持,最终于23点回到了营地。

五月芳菲絮如云,
                                        幽谷归来夜色深。
                                        遥念阿婆揽孙顶,
                                        百转千回化无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