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中国阿甘,跑长征路的谢占军到达昆明.和云南跑友一起跑

"发扬红军长征精神,带动全民健身运动"-跑长征路的谢占军到达昆明.和云南跑友一起跑
今天,从今年3月1日起,他跑了4200公里的红军长征路来到云南昆明,每天70-90公里的跑量,今天是他负重长跑挑战红军长征路第67天,到达云南昆明市。这个速度非常的快,还是全负重.负重达15公斤.我们过去每年完成1次1天或2天的100公里跑都很自豪,那看看这个中国阿甘,每天几乎一个100公里,还很淡定.呵呵
上午9点30,他到达云南省人民政府,随后参观了红军高级将领朱德,李先念学习过的云南陆军讲武堂,去了多威云南总代理出买跑步用品(老板听说他的事迹,立即赠压缩裤,跑鞋,袜子),参观海梗高原训练基地,基地医生检查了他的身体(很好)
他下一站要跑到楚雄,马亮武会在那里陪他跑,他的终点是陕北吴起,延安
我写不了华丽的辞藻,也不想去了解他为什么跑,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为自己的理想奔跑,这就足够了
祝他跑的更远吧!
中国阿甘,跑长征路的谢占军到达昆明.和云南跑友一起跑

佩服。
神人
曾围观,祝福他一路平安!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