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山地骑行--保定-十渡-红井路-G108-六石路-六渡-张坊-易县-大王店回家(全程348公里)

时间:4月29日-30日
地点:北京房山打包小环线爬坡 六渡-十渡-红井路-G108-六石路-六渡
(注:红井路房山经典爬坡路线以多层S发卡弯闻名,六石路经典的爬坡线路是北京周边车友必爬线路,强度大于红井路25%,小环线全程90公里左右)
人物:8人小部队,去年爬六石路的原班人马加两名新队员(旋风腿环境工作者,长铁腿彩源,体力都是刚刚地)

4.29日早晨6点半保满路口集合,一路正北,大王店-大庞村-易县-涞水,中午在快到张坊路口吃饭,饭后和大部队联系先去十渡方向找旅馆去。十渡因节日的显得非常忙碌,人忙车忙物价忙,首当其冲的是房价,暴涨!是平常的3倍,几经周折找到一家农家院挺干净,全天可以洗澡喝茶,随遇而安吧,卸掉装备,放下疲惫让山地车带着我们悠闲的随意的穿行于如同蜗牛蠕动的车流中,游荡在十渡的山水间,那感觉非常爽。因赶路中午大家自觉不喝酒,晚饭时大家喝了个痛快,缓解一下疲惫的身体可以睡个好觉,席间了解到三位满城新车手第一次跑小长途就选择这条线路,对他们的勇气和毅力提出表扬。赞一个!
  4月30号早晨6点送走了奔向野三坡的大部队。
  7点我们8人小部队卸掉装备轻装踏上了穿越之路,因去年红井路修路没有去成,所以大家惦记了半年时间,真成了魂牵梦绕的红井路,呵呵,今天我们要打包解决她,这条线路是六渡--十渡--红井路爬坡--G108走霞云岭--六石路爬坡--六渡。
      路口还是那个路口,合影后出发,开始爬红井路感觉像爬妙峰山前段有点迷惑你,坡缓,呵呵,大家都知道好戏在后面,调整呼吸,控制踏频,分配体力,充分享受那咚咚的心跳带来的愉悦。旋风腿环境首先开始发力踩着高踏频率先冲了上去,2年的踏频没有白练。红井路有一段尤如一架巨大的梯子,数了数大概能见到九级S盘旋路面,那就是经典的S发卡弯吸引着众多周边的车友乐此不疲的喘着粗气爬着,嘿嘿。快到坡顶时看到一个车队的后援车,呵呵,他乡爬坡遇老乡高兴呀,打招呼后冲坡直奔G108过霞云岭到石板台村。
     六石路的起点合影后开始继续爬坡,因去年爬过六石路知道路况,所以体力不用保留了,可以放开跑了,呵呵,不是敌人山头不禁打,是我军小股部队太厉害了,俺们的部队几乎都是一口气爬到坡顶,忒牛列!六石路坡顶巧遇3拨车友,定兴的,涿州的,还有一帮摩友,车友见面自然要合影了,寒暄过后我们提前拉开距离冲坡喽,又一次感觉刹车刹到手抽筋,那风,那坡真爽!冲到六度住宿的地方一点左右时间还早大家商量后决定3天计划改2天,回家,呵呵,也就是说今天的爬了两条线,再直接回家最少要跑200公里,嘿嘿,既然决定就开始行动,准备好装备快速出六渡,在车流中左突右冲,快到张坊是遇到堵车,俺们的山地车在路肩上一路小飙,别提私家车的司机有多羡慕了,呵呵,在河北地界的饭馆吃了顿北京物价的饭,吼吼,多吃饭多喝水,到家还真的费把子力气,近3点出发,一路交替领队,高速回家,快到大庞村时接到神秘忽悠电话,哈哈。
    若水哥们联系亲戚在回家的路上给我们送来给养,全体小部队表示感谢!过大庞村上S333向南走村路穿杨村上北三环回家,到家近9点,跑了210公里。(全程348公里2天)
                              欢迎我们200+的新队员:旋风腿环境工作者,长铁腿彩源 体力都是钢钢地

红井穿六石经典小环线

训练基地,中途休息

到达六渡,找旅馆

回复 我意孤行 的帖子

不错的农家院,还有个大火炕,呵呵

十渡山水还是比较美的

游玩山水间

感谢慧版鼓励!

十渡合影

30号早晨7点六渡出发红井路-G108-霞云岭-六石路-六渡,这风景能不心旷神怡吗,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