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2

武汉

神农风雨神农情-记神农架西线无人区穿越[全文完]

图文并茂,文字很清新,片片很漂亮!
焦等大片!
回复 格格鸟 的帖子

你这哥们应该叫格格巫了,哈,连我的写作习惯都摸透了,哈,人生感慨大大的有,就怕你嫌罗索。
坐等大片,楼主文笔很好
精彩的开篇,继续继续!
我站在路边找寻着上山的路,却没有发现路的踪迹,只好老老实实跟在老郭后面,亦步亦驱,原来是那厚厚的落叶遮盖了本就很少人走的路的踪迹,人走在上面软软的。
神农风雨神农情-记神农架西线无人区穿越[全文完] 神农风雨神农情-记神农架西线无人区穿越[全文完] 神农风雨神农情-记神农架西线无人区穿越[全文完]
开始的行程并没有给我们太多的惊喜,没有看见原始森林那参天的大树,也没有盛开的杜鹃花欢迎我们。倒是跟以往一样,大山深处的春天来得晚一些,树还没返青,光秃秃的树枝张牙舞爪着,荆棘、灌木恣意生长,一路穿行在灌木丛中不断的向上、向上还是向上,
经过两个小时的行走,神农架高山杜鹃终于出现在我们的视线里,其树形或高大粗壮、或低矮纤细,其花或含苞待放、或怒放争艳、或缤纷飘零,给雨中雾蒙蒙的林间增添了一道风景,虽是雾里看花,却是真真切切,明明白白。地上也有一些不知名的花冒出来欲与杜鹃争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