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名单公布)这个夏天,8264携农夫山泉邀驴友免费奔千岛湖寻源!

2012年8264携农夫山泉亲历千岛湖见证水源旅游活动(上海站)开启啦!

今年5月,农夫山泉推出“2012年亲历千岛湖见证国家一级饮用水源保护区”活动,盛邀8264驴友来到”天下第一秀水”千岛湖,见证华东最优质大型饮用水体的魅力。
第一批旅游活动为期二天,我们将带您走近千岛湖,感受千岛湖的世外桃源森林氧吧,感受天下第一秀水和千岛碧水画中游的意境, 并参观农夫山泉生产基地,了解作为天然水的倡导者,它的生产工艺和工厂环境。

一、报名条件
1. 15-55周岁,热爱自然、关注环保、且身体健康,有独立行动能力
2. 有8264ID,并且愿意将寻源的点点滴滴发帖与网友分享。
3. 会摄影和撰写过游记的优先。

二、注意事项:

1.农夫山泉将承担从上海集合地出发开始所有活动交通、食宿及相关保险费用(保险有效时间为网友去程上车时间至回程下车为止)

2.游览过程中,农夫山泉将全程开展微博发布竞赛和有奖竞答活动。参与者只需在活动当天发表微博,内容含有农夫山泉字样并@工作人员,均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三、选拔方式

本次活动将在8264平台选出10个千岛湖旅行名额。
具体方式:在帖子后跟帖说出一句 ”我想象中的千岛湖是...“ 改印象可以是想象或者对千岛湖的向往。幽默诙谐或者唯美文艺,不限发挥。

最佳人气奖3位:人气最高,评论最多者胜出。
最有创意奖3位:由农夫山泉和8264工作人员沟通选出。
抽奖产生4位:由农夫山泉工作人员后台抽取。

问:作为获奖者,回来之后需要做什么?
答:我们希望大家奉上千岛湖游记和摄影帖,分享给更多人你的千岛湖纯净之旅感受

问:本次上海站寻源的旅行时间是?
答:暂定为本月(5月)19日和20日两天。

(获奖名单公布在三楼)

回帖推荐

outdo 发表于231楼  查看完整内容

问农夫哪得甜清如许 为有千岛源头活水来

朝山暮水 发表于215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想象中的千岛湖是,蓝天白云映照在湖面上,经过光的折射,犹如仙女下凡人间:纯洁、美丽、灵秀、玲珑、通透无比。

繁缕 发表于198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想象中的千岛湖是伊人脸上的美人痣,靓丽而动人!

晓风 发表于194楼  查看完整内容

问渠哪得清如水,为有源头活水来。我想象中的千岛湖,应该是:湖纳百溪,清流涓涓,其水至洁,天然甘泉。饮之而消胸膈滞胀,掬之而洗凡尘劳顿……

li_ly 发表于178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眼中的千岛湖一山一石一草一木都柔若无骨,像个妙龄的女子,美的让人心醉。

seal2o46 发表于167楼  查看完整内容

想象中的千岛湖是:千屡碧波、岛屿萦绕、湖水轻淌

家庭妇男 发表于146楼  查看完整内容

千岛湖矿泉水我家一箱一箱的买

云木堂 发表于124楼  查看完整内容

俺想象中的千岛湖是到处都是清澈的农夫山泉和鲜美的鱼头,坐在泉边喝着用农夫山泉做的鱼头汤。应该是不错。

outdo 发表于121楼  查看完整内容

一下那么多人参加了?再来一个——
印象中的千岛湖是一颗肥美的蚌,蚌里珍藏着许多星星点点的珍珠

小小闵 发表于106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想象中的千岛湖是:风景秀丽,千岛连绵,世外桃源。

dd84821 发表于97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想象中的千岛湖是
湖上望去似画图,群岛围绕水平铺。
松排山面千重翠,月点波心万点珠。
碧毯线头抽早稻,青罗裙带展新蒲。
到此踌躇不忍去,一半勾留是此湖。

至今不过奈何桥 发表于95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想象中的千岛湖是最先是朱熹的两句诗:问渠哪得清如水,为有源头活水来;湖中大岛小岛无数,鸟语花香,山清水秀,坐于湖中看云卷天舒,是何等的惬意快活!

txy880227 发表于94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想象中的千岛湖是一面平静的镜子,但是她又以千岛而冠名,也许是造物主希望她成为一座与众不同的存在,一颗灿烂的明珠。

达一达 发表于93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达一达 于 2012-5-8 12:18 编辑 我想象中的千岛湖是    清澈的湖水如同一块通透的翡翠,碧玉般的小岛点缀其中,人在此处如在画中。

王显军 发表于92楼  查看完整内容

在炎热的夏季,想象一下千岛湖,觉得是一颗绿豆味道的老冰棍,清凉滋润舒心!

jerryjazz 发表于91楼  查看完整内容

回复 斯里兰卡小妞 的帖子我想象中的千岛湖是——有点山,有滩水,老容易召来些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朋友,留下千年回荡的骚情

#善 发表于68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想象中的千岛湖是静然的。也许平静的后边是另一番景象,就像那一座城一样

五月花号 发表于62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五月花号 于 2012-5-8 10:45 编辑 我想象中的千岛湖是 农夫山泉有点甜~~

我想象中的千岛湖是 农夫山泉以前盖子拔开的那声清脆~~

我觉得我是五毛党。。哈哈,广告直接插入~~

初夏的小米粥 发表于61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想象中的千岛湖,是每一滴水,都承载着一世的留念。

狂笑无痕 发表于58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想象中的千岛湖是;钓鱼、晒太阳、农夫山泉有甜甜!(*^__^*) 嘻嘻……

sweetdog 发表于41楼  查看完整内容

千岛湖应有美景有美女,让人忘却尘世烦忧,不过细细一想才知大隐其实隐于市。千岛湖就像是黄蓉和花岛。09年去过一次,挺喜欢的

寒塘孤雁 发表于39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想象中的千岛湖是千岛连绵,烟波浩瀚引人醉

兜兜熊 发表于25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兜兜熊 于 2012-5-7 20:03 编辑 我想象中的千岛湖若一首婉约的词曲——重湖叠巘清嘉,有三秋桂子,千顷浪花。羌管弄晴,菱歌泛夜,嬉嬉钓叟鱼鸭。千骑拥高牙。乘醉听萧鼓,吟赏烟霞。异日图将好景,归去凤池夸。

北屿 发表于22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想象中的千岛湖是:农妇,山泉,有点田。。。

江阴猫猫 发表于14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想象中的千岛湖是瓶矿泉水--农夫山泉有点甜

铁丐 发表于13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想象中的千岛湖;风景秀丽,地下水城

星光下守望 发表于5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想象中的千岛湖是一块大生日蛋糕,上面星星点灯分布着岛屿形状的水果,让人有咬一口的冲动
好想去千岛湖呢,好美
千岛湖是两江一湖(富春江、新安江、千岛湖)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的主要组成部分。它地处长江三角洲的腹地,是上海和我国东南一流风景旅游城市杭州的“后花园”。

千岛湖距杭州129公里,距黄山140公里,是镶嵌在杭州——千岛湖——黄山名城、名水、名山这条黄金旅游线上的一颗灿烂的明珠。它于西湖、黄山、太湖、进化双龙洞、武夷山等旅游区构成了一个有机的网络,千岛湖处于这一网络的中心部位。 千岛湖碧波浩瀚,湖水清澈 ,千岛湖汇水区域达10442平方公里,千岛湖水质良好,平均达到国家I类水质标准 。这里千岛百姿,港湾幽深 。千岛湖中大小岛屿形态各异,群岛分布有疏有密,罗列有致。群集处形成众岛似连非连,湖面被分隔得宽窄不同、曲折多变、方向难辨,形成湖上迷宫的特色景观,更有白湖岛、珍珠岛等千姿百态的群岛、列岛景观;岛屿稀疏处,湖面开阔、深远、浩渺,宛如海面。湖湾幽深多姿,景色绚丽多彩。

-------------------------------------------------------------

活动结果公布

获奖人员ID如下:
(请于两日内将姓名、身份证号码和联系电话以私信方式发送给工作人员ID 斯里兰卡小妞)

1.云木堂 124楼

9.julyd 145楼

10.王显军 92楼

恭喜以上各位。

另注意19-20日游览过程中,农夫山泉将全程开展微博发布竞赛和有奖竞答活动。参与者只需在活动当天发表微博,内容含有农夫山泉字样并@给农夫山泉官方微博 和 @户外资料网8264,均可再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希望见到各位的摄影作品,祝千岛湖之行愉快。

支持了
我想象中的千岛湖是水的天堂!
我想象中的千岛湖是一滴纯净的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