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

回复 整天红烧的肉 的帖子

会让你失望的啦  哈哈  不懂拍

火车到达那曲时  稍停片刻
天空似乎也很配合  下起了小雪  雪花一点一点的飘下来  体验了一把什么叫“北风哪个吹”
西藏归来 西藏归来 西藏归来
到达拉萨 一下火车 压抑住内心想要奔跑的欲望   怕会高反 还是安分一点好了
出站口 居然是特警在检票
打的到仙足岛  原本网上预订的藏式旅馆  30块钱(还是讲价的) 环境倒也舒适  但是好像好久没人住了  想想还是算了
就到东措  墙上的涂鸦 倒也是特别
都说到西藏的第一天 不能洗澡吖  只好忍了  三天没洗澡了
第一顿晚餐  尼泊尔餐厅 咖喱牛肉饭

第一天 拉萨逛逛
去了布拉达宫   转经筒  绕了布达拉宫一圈  由于不是什么旺季啦  门票也不用提前预定了 直接进去了  门票100  听说旺季的时候 票价被炒到最高1000一张  黄牛吖 实在是黑暗
几个驴友 一同前往 去那 导游多了  随便都能蹭到  蹭的好像内蒙的旅行团吧  什么喇嘛的太多了  也没记得
路上遇到两外国友人 70岁 80岁了  走气坡来气也不喘的 牛了  哎 读书的时候没能好好学英语  那个后悔吖  比手画脚的交流  最后还得翻译帮忙
花了两个多小时 才把布拉达宫 逛完了
午餐时间到了
商量着去吃藏菜  攻略上看的  7驴友 刚好凑一桌啦  六菜一汤  还有一壶的甜茶 其实这甜茶(就是我们这的热奶茶 不加冰块 不加珍珠)平均每 人25块钱
午餐后 大昭寺那逛逛
听说那有一艳遇墙  想要艳遇 就往那墙上一靠 或者是拿小板凳往那一坐 不过 没找到在哪  哈哈
下午  色拉寺 辩经 一大群的喇嘛  面红耳赤的在辩论   拍手跺脚的  倒也是有点意思
天葬台 这色拉寺后面的山上  不过 没机会看到真正的天葬仪式
西藏归来 西藏归来
回复 luluzhu 的帖子

不贵吖  30块  挺好吃的哈
回复 浪剑 的帖子

我们没见过啦 上次我要去西藏发帖邀人 你说你在拉萨 不懂可以问你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