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五月底计划去山东日照——山东驴友们请进哦!

五月底最后一个周末,计划周五晚从北京出发,前向山东日照,周日晚回北京,计划两天在山东玩,所以希望对山日照风景区(周边)的路线比较熟悉的驴友们,又或者有那些地方值得一看的,请多多给意见啊!
你好,欢迎你到山东来。  这个季节到日照,两天时间需要费些脑筋给你安排啊:

日照最有名的,我个人认为是“日照国家森林公园”的海滩,细腻,幽静,海边宾馆距离海滩只有几十米,标间价位也就200多元。  最地道的玩法,自然是吃日照海鲜,喝日照啤酒,踏着日照的黄金海岸沙滩,欣赏日照美女和日落~~~   这个季节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不能下海畅游捎带看比基尼~~ 当然,还可以去日照五莲县九仙山风景区,很有名的,具体可百度。
我们这个星期 去日照~如果你时间可以~联系下啊
回复 天涯骑兵 的帖子

时间上不允许了,嘿嘿。。。。你们去回来了,顺便给点意见
欢迎8264的朋友来到日照。。
回复 米一 的帖子

日照驴友欢迎北京的驴友前来驴行  两天的时间 建议都在海边活动 最佳游览线路 D1自南至北 灯塔广场 帆船基地 万平口浴场 奥林匹克水上公园 太阳广场 王家皂 国家森林公园(收费60) 从早到晚够玩一会的 沙滩延十几公里  晚上再去风景更是独特  D2做公车到刘家湾赶海园 赶海 拾贝 等(需提前查看潮水) 建议带冲锋衣一件(早晚凉) 短袖 长裤或短裤或裙子 遮阳帽 太阳镜 等其他  住宿可在窝窝团或拉手网团购 比较优惠 推荐尚客优(黄海二路店 紧靠日照植物园 徒步15分钟左右至海边 价格优 百元左右可搞定) 如有其他问题可 微博@日照王折腾

来汶上吗,可以接待
回复 @@路在一直延伸 的帖子

哇咔咔,我也是济宁人
我们三人 也计划   26.27   号去
日照海边值得一看的景点,自南向北有灯塔,万平口,帆船基地,桃花岛,森林公园等风景区,都在海边一线,南北相距20多公里。其间有不少赶海园,渔用码头。还有就是五莲山风景区,满山的野杜鹃,正值樱桃采摘期,值得一看。还有个建议,可以吃住在渔家乐,体验渔家生活,品味海鲜大餐,渔家都是标准间客房,安全卫生,经济实惠,可以考虑的。海乐园渔家祝你旅途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