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穿越之二——贺兰山(轻重)

四月三十日晚,扎营在南寺外围门口,这也是领队北岳驴,跟景区的有关负责人说了半天好话,才答应滴,非常感谢景区的王经理,能够让我们节省很多时间,好早早地穿越贺兰山。

贺兰山脉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与内蒙古自治区交界处,北起巴彦敖包,南至毛土坑敖包及青铜峡。山势雄伟,若群马奔腾。蒙古语称骏马为“贺兰”,故名贺兰山。

贺兰山脉海拔2000~3000米,主峰敖包圪垯位于银川西北,海拔3556米,是宁夏境内的最高峰。贺兰山脉为近南北走向,绵延200多公里,宽约30公里,是中国西北地区的重要地理界线。山体东侧巍峨壮观,峰峦重叠,崖谷险峻。向东俯瞰黄河河套和鄂尔多斯高原。山体西侧地势和缓,没入阿拉善高原。

我们是早上七点开始徒步登山穿越,本来说好无语一天的吃用我背着,但我的驴友老井非要抢着背包,没办法只好给他咯,三人的吃喝都在一个包里,真的要谢谢老井,你辛苦了!所以说轻装登山没有感觉到累, 就跟玩样,很轻松地走完全程,全程用时十三小时,晚上二十点胜利完成穿越。上面写的轻重是有原因的,因为好友驴老井背的是我们三人的吃喝,外加阿丽她们的,也就是四人的吃喝,所以说最最辛苦的是老井,在这里我要谢谢老井,辛苦了!

穿越之二——贺兰山(轻重)

O(∩_∩)O哈哈~沙发。
回复 河北无语 的帖子

美女抢沙发,也不知道跟张片片,额这里无法传片片了,正在郁闷!唉!唉!唉!

穿越之二——贺兰山(轻重) O(∩_∩)O哈哈哈~你就替雯雯姐发个片:晨曦中的贺兰山。

穿越之二——贺兰山(轻重) 路上的冰花。

穿越之二——贺兰山(轻重) 冲向顶峰~~
看来这是美女联合贴呀 使劲顶吧
回复 虎啸风吟 的帖子

谢谢虎啸风吟,你也很勤快啊
支持雯雯姐~~~

雯雯的帖子,那是要顶的!快发图片,让哥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