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川西莲花湖-贡嘎西南线轻松愉快嗨皮Solo行

一直都比较懒,既然这一次贡嘎西南线老天爷这么给力,不写篇日记就太说不过去了,聊表记录,非风光片。
Ok,开爬。
出行方针:安全第一,嗨皮第二,虽然是Solo,能蹭即蹭,能混则混,全程适时负重-“都说了嗨皮第二!”;
出行策略成都出发,AA团莲花湖,Solo贡嘎西南。
AA团莲花湖主要考虑有三:1、趁人多有照应,适应高反;2、包车行方便-到了成都买不着车票就傻了;3、时间有余,贡嘎之余打打酱油;
Solo贡嘎西南另外的考虑:到了就混队,看能不能和行前联系的重庆狗屎队接上头(他们负重西线)。
出行时间:4.29-5.6   "算术不好的同学拿出算盘算一下几天...8天!嗨皮"
最终结局:莲花湖AA成都野人部落很嗨皮;Solo泉华滩子梅垭口;子梅路遇深圳老驴地平线和他的小牛犊;贡嘎寺混上重庆狗屎队,嗨皮巴望海;Solo成都腐败;
lesson learn:高反小菜,散列通很管用;成都上车前买的200多的补给扔了2/3;帐篷一路背到尾只开了一次,那可是2.3Kg的双人帐!不过既然打算混队,总得有点诚意;过了假期山上基本没什么队伍,整个转下来遇到3-4个队伍,一说都认识;西南线路很好认,假期跟着地摊走,非假期寻着马粪走(这是开玩笑,天气不好必须得请向导);晚上很冷,我800g的羽绒没扛住........
Ok,行程如下,具体的路程/时间哥不再赘述,同学们可以参考照片上的时间,本着轻松+嗨皮的原则来把握:
川西莲花湖-贡嘎西南线轻松愉快嗨皮Solo行
最后借用狗屎的话:户外有风险,Solo不能做。这次半Solo本是无奈,同学们仅作娱乐,不要在家模仿。
Ok,开始流水账。
楼下的同学不要插队,等哥写完噻!

D1 康定-莲花湖
D0日宿点,大半夜到的,不知道是什么地方,距康定1.5h车程,邛崃家常菜饭店,这一路和邛崃很有缘,这词念“qiong”不念“gong”!同学们拿笔记下,出饭店的地方。
川西莲花湖-贡嘎西南线轻松愉快嗨皮Solo行

出了康定开始翻折多山时看到的雪山,鸡冻!不过这可不是折多山!

这才是传说中滴折多山,传说还说过了折多山就进藏区了。

要想不被插,设置一下阅读权限,可以保持帖子的完整。

折多山口,海拔...,下车上个厕所都呼哧呼哧的,在上面抽了棵烟,晕得找不着车门在哪,这时有点担心后面的高海拔负重了。
川西莲花湖-贡嘎西南线轻松愉快嗨皮Solo行

下午三点半到了行车终点,传说中滴林场,专业名叫做“力邱河林业局营造管护六队”我拿笔记的!好习惯。下车,上包,开始徒步。顺便说一句,晕车的同学就老实滴宅在家里吧,这一路可不是一般的颠,除非你有我们的待遇,全程考斯特,恩,国宾级的。这些个丰田神马的都是浮云。

卡片机的风景-月亮湖

雪山!!鸡冻!这两个MM迷路了吧,从南京路迷到这深山老林里了。
川西莲花湖-贡嘎西南线轻松愉快嗨皮Solo行

这才是正规军!这两个美女很强,其实我们是一伙的。中间那哥们一路放着佛音,静心。川西莲花湖-贡嘎西南线轻松愉快嗨皮Solo行

路遇马帮,“帅哥!骑马吧,200一天”坑爹啊,这都16:36了,快下班啦。

卡片机的风景-Stand by me
川西莲花湖-贡嘎西南线轻松愉快嗨皮Solo行

拖拉机的终点,轻装的同学在等驮着包的拖拉机,生火取暖,不是同学们很强,是那喝油的物件确实不靠谱。

路遇牦牛,牦牛怕火,急的大姐嗷嗷叫,“这帮不识相的乡下人!”

终于到了营地,传说中3.5h的路程2.5h完成,都不是一般人,洗洗睡觉。
川西莲花湖-贡嘎西南线轻松愉快嗨皮Solo行

其实帐篷里边睡的不是我,同行的一对小两口帐篷带薄了,把我的借给了他们,我正好顺势找美女混帐去了....后来这帐篷里睡的也不是那小两口,因为那小媳妇高反闹得厉害,连夜请了个藏民摩托车送下山,
“那最后谁睡在这顶红色的帐篷里呢?答对了老师请他吃串串香!”
“.........那藏民的父母!”
“人才啊!....这个....老师也不知道为什么!”
这一路这是唯一一次开帐篷,这就是我这顶帐篷悲惨的命运。顺便多说一句,我光膀子用800g的羽绒睡袋晚上被冻醒3次,最后穿了抓绒才扛过来。

D2 莲花湖-沙德

第二天一早开始轻装进莲花湖。

卡片机的风景-日点金山

卡片机的风景-装逼像

途径2号营地,莲花湖温泉,有的队伍昨晚在这扎的营,离大草坪0.5h,有点小后悔。恩,回来再泡你。

继续往里走
川西莲花湖-贡嘎西南线轻松愉快嗨皮Solo行

近0.5h的路程后到了目的地-莲花湖,枯水期的莲花湖有些萧瑟,十月来这景色绝美,失望的同学自己上网搜一下,哥这是摄影拙手+卡片机,将就一下吧。

即便如此.....“那也得装一把!!”

装逼二大队,哈哈,野风的表情很有喜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