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其他

漫步在云端——两个人的风雨秦岭行

赶上直播,期待更新
        都说秦岭是天然的基因宝库,这里有众多的珍珍稀野生动物,此话一点不假。我们此行见到了红腹角雉,戴胜,苍鹰,獾子,一路上还到处可见大型野生动物,国家一类保护动物羚牛的蹄印和便便

晚上在平安寺住宿。说是寺庙,其实就是一个平台,加一间能遮风挡雨的土屋。有六位来自宝鸡的摄影爱好者在下雨前久已经上来了,在这里一住就是好几天,等候雨后的云海。很佩服这些老头子的精神。

当晚云海翻腾,活脱脱一幅幅黑白的水墨山水画

• camppal
好片,好帖,期待继续
好美的照片,塌方路段有点凶险~支持!
好风景,在路上~谢谢分享~

宛若丹青水墨

今天的行程,从海拔800米的柴胡山村一直到海拔2750米的平安寺,净提升高度为1950米,相当于7栋重庆的世贸中心加起来的高度,路程总长大约接近30公里。虽然路程不长,但因为一直是上坡,加上一路严重失温,所以体能消耗巨大~!当晚烤了会儿火,下了挂面,草草吃完就睡觉休息。

兴许是疲劳过度,当晚虽然一屋子的老头子呼声震天,我仍然睡得酣畅淋漓,一觉睡到天明。

清晨,天蒙蒙亮,就听到几位老人家正在聊摄影界的是是非非。睡袋里暖暖和和,睡着不想起来,于是静静听他们胡侃。猛然间,意识到早起的晨雾应该很漂亮,于是率先爬出睡袋,推开庙门一看,呵,好一派云遮雾霭。

回头朝屋里吆喝一声:老同志些,别闲聊了,快起来拍云海。于是一个个老人家全爬起来了。可就这一小会儿功夫,我们这边已经起雾,再看不到绝佳的云海,把几个老同志悔得捶胸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