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有12天的时间去广西 有那些地方好玩 求推荐一下

我们有4人 桂林租车 求广西好玩的地方
  • 0+位 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出发。希望这个答复不晚。来广西,一定要来桂林。在桂林,你可以去兴安附近的爬猫儿山,它是华南第一高峰。听说风景不错。(我没去过,打算八月份去那看看),还有全州的天湖,一个驴友朋友说那儿的风景也不错。我对桂林和阳朔比较熟悉,就具体说说那儿的情况吧。在桂林呆市一两天就可以了,主要看看象鼻山,两江四湖的美景吧。从桂林到阳朔,建议做轮船游漓江,漓江两边的风景很美的。来到阳朔,我就得两天到三天就够了。我比较推存兴坪的龙颈河漂游,很刺激。(这个漂流不适合老年人)。遇龙河竹筏漂流也不错(老年人,小孩都 2012-7-25 21:53
最简单、最快捷的办法是在网上查询,看看景点、路线、别人的游记、天气等等,然后再做决定即可。

游桂林山水、赏漓江风光、逛阳朔西街,感受“山水甲天下”旖旎风光。

看如链似带,从山脚盘绕到山顶,小山如螺,大山似塔,层层叠叠,高低错落的龙胜龙脊梯田。可以去中越边境广西大新县硕龙镇观世界第四大跨国瀑布——德天瀑布和板约瀑布。

有12天的时间去广西  有那些地方好玩 求推荐一下

去中国最大、地质年龄最年轻的火山岛,也是中国最美的海岛之一的涠洲岛。涠洲岛是大自然中水与火的杰作。涠洲岛的海边,一步一景。远离喧嚣的城市在涠洲岛品海鲜、看日出、出海钓鱼,感受原生态的火山之旅。

请点首页有详情:
建议德天瀑布加上越南几日
桂林,德天瀑布,涠洲岛,凭祥,
桂林阳朔的漂流,十里画廊,印象刘三姐大型山水剧表演,坐竹筏游漓江。兴安乐满地,龙胜龙脊梯田和漂流。资源的猫儿山:华南第一峰,要走13个小时的山路之后,第二天看日出。

柳州市中心的亚洲第一大人工瀑布,亚洲第一大水上音乐喷泉欣赏柳江美景。

北海的银滩和涠洲岛。

桂平西山:华南第一佛山

中越边境的第一跨国瀑布:德天瀑布

兴业:大石围天坑

武鸣的大明山,灵水,花花大世界。

回复 小布(Wilson) 的帖子

还有钦州的 七十二泾 ,三娘湾
先在桂林转转,柳州和北海必去!然后可以进山区去体验民族风情。
桂林山水甲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