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

2008摩旅节,我们准备好了

在翘首企盼一年之后,2008摩旅节又要来临了,虽然我们不是狂热的摩托爱好者。但是我们也算的上普通的摩托车爱好者,历年的摩旅节我们会很兴奋的去观看,每当银川的大街上传来摩托的轰鸣,总不禁去侧目观看。以往只能在电视节目,电影中才能看到的场面,我们现在也能亲临现场去观看了…一阵阵的摩托轰鸣总让我们的血不禁的沸腾了起来,一辆辆的摩托车飞车而过总让我们的心一起飞向它的目的地。可惜的是我们不能自己开着摩托车亲身参与到里面,但是我们欢迎全国各地的摩友能来到我们美丽的银川,能来到我们的青年旅舍,这就是您在银川临时的家…
       在这里你可以在我们的小院乘凉畅谈一天的收获,在我们的大厅里你可以收看经典的DVD放松劳累了一天的身体,身处在我们自己设计制作的环境中感受西北风情,在我们朴素但是温馨的客房中好好休息准备明天的行程。我们的120平米独立小院随时为各地摩友提供24小时摩托车存放,您休息好了,您的爱车也有安全的地方休整~我们也可以参观学习一下。
       总之2008摩旅节我们准备好了…
                                              吉祥西夏青年旅舍                0951-2023021
                                                                宁夏银川市西夏区怀远西路86号

[ 本帖最后由 novemberain 于 2008-6-17 11:56 编辑 ]

很不错的地方,我要去看看。
怎么没有具体的地址?
抱歉忘记了,呵呵
在新市区怀远西路86号,老亚麻厂办公楼,宁大本部附近
0951-2023021
找不到就给我电话吧
欢迎光临指导

[ 本帖最后由 novemberain 于 2008-6-17 11:57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