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丝绸之路之[十一人8天挑战乌孙古道]穿越归来流水账。

我去河边洗漱了一番回来,龙腾虎跃这烂人搞了四个菜先喝起来了,还说过劳动节,靠,劳动节管你屁事。哈哈哈。约我喝酒,我是绝不喝了,在乌鲁木齐喝的我第一天行走,腿就软。

我们用气罐烧晚饭,我们的库存食品不少,像杂货铺,挂面、牛肉,火腿,羊肉等主食,奶茶、红糖和果珍等饮品都有,早晨带的一根羊腿也煮吃了。结果是大受欢迎,兰天一个劲的;别管了,太香了。

附近河水含矿物质不多很清,可以饮用,夏尔巴和瓦凉下到一处干净的河段清洗羊肉 。兰天烧饭给大伙吃,我炖羊肉,那晚是狼吞虎咽,来者不拒;
苍狼说感冒、吃不下饭,随便吃口就睡了,吃不下东西以后的路可怎么走啊!不免有些担心

我的特色菜,烤羊脚骨,还点上火烧热石头,把肉切小,放在石板上,七成熟,放盐,很是鲜美。

早晨拍的河里石头,俺捡几块,在翻天堂湖雪达坂时丢掉了。

好看石头太多,拿不走拍照留念

爽爽的睡一觉醒来,我早早起来叫床.他们说我半夜叫床

虽然在新疆六,七点钟像我们内地的半夜[时差二小时]

,出帐一看迎面一个脸如鬼魅般黑森森人走来,正是清晨雾气笼罩时候,我以为撞山妖了,再定睛一看,原来是龙腾虎跃,这烂人起的更早,
吃完早饭,打点行装时候我用塑料胶带把相机,睡袋,包裹的严严实实,今天过河喽。嘴里唱着;过河喽,那个来背我哟,

迎着朝阳,过了第一道河,我从下游寻找了个过河点,跳着就过去了,居然没湿'孩子。

他们开始爬第一个达坂,我和兰天,贯通不原拔高,我们趟水过河,节省一小时。

不得不承认,包实在是重,上坡的时候包压在肩上如泰山压顶,调匀呼吸,如蜗牛般上行,休息时尽量找到大石头上歇脚,这样不用卸包,省却背包上肩的力气。

• jun.baga 我是梅子,哈~看到这里不禁想起后面过河,现在只是刚刚开始的开始 2012-11-3 18:53
过河喽。

草地丰茂,天空晴朗无比;水流顺坡汇聚下泻,河边灌木生长,悠远有森林,山顶白雪覆盖,像哈萨克人带的毡帽,天山美丽景致吸引我们咔嚓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