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

承载千年的微笑(暹粒,西哈努克koh rong岛8日)第七页更新大图

查看:32029 | 回复:127
夜市场里有免费表演看呢,表演的女孩都很漂亮哦。

夜市场的东西好像都不便宜,没有出手。逛完就去blue pumpkin买了面包,点了芒果shake。那个感动啊!blue pumpkin的芒果shake一定要试!

后来才发现blue pumpkin 2楼有很舒服的沙发跟——空调!还有wifi...... 厕所附近还有很多很精美免费的地图跟旅游资料。还有3D地图...好感动的说。一句,我爱BLUE PUMPKIN!
有名的amok店。amok应该是一种混合香料烹调法的名字,类似冬荫功之类的。所以每一家餐馆都有叫amok鱼,amokxx的菜名。而这个家就是以amok为店名的餐馆。这家我没有去吃过,实在是安排不下,哈哈。

殖民特色,法式建筑。

Day1
出发前用google earth查过,3月中太阳从吴哥寺冒出来要到6点半之后。懒虫决定5点半出发。之前觉得来接机的嘟嘟司机很不错就直接跟GH book了2天嘟嘟跟一天外圈的汽车。一共85美金。果然嘟嘟司机(叫SINAT的年轻小伙,我觉得他好小孩哦)很负责人的5点半就冲上来提醒我们,再晚就看不到日出啦!!好负责好可爱的小孩。

5点40分出发,一大早的嘟嘟还是有点凉的。

不上日出的图片了。光线不算太好,网上大家的图片都拍得很美呢!
看日出的人其实很有趣。

3月莲花开得很少。
微弱的阳光晒在大家脸上,光线非常美好。这老奶奶大概是韩国人或者日本人吧,衬衣狠怀旧却很整洁的感觉。

最后一张,也是最爱。
美好凝固在这一刻,时间仿佛停止了流动。爱为什么美好,因为它的短暂,尤其是与这存在了500多年的伟大建筑相比。没有东西可以永恒,所谓的永恒皆为无物。这样一刻,便是完美,便是永恒。
撤出ANGKOR WAT之前忍不住又拍了几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