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

关于河南风雨兼程户外组织80人伪AA活动,“盈利”数千元,因队员不满被举报被刑事拘留

没看懂。楼主发帖很随性阿。
我也没看太清,但现在确实有很多“户外爱好者”打着“驴子”旗号到处··········此处省略几十字
不明真相,飘过。
啥人都有。
拜读了!关注!
无法表达的悲哀
路过~顶起╮(╯▽╰)╭
回复 动力旗帜 的帖子

4月27日我们一行80余驴友跟着风雨兼程群的群主一起去了黄山,据知情人透露群主和领队宰了我们8000多元,仅群主风雨一人就分了3000多元,按照户外群多退少补的规矩非但没有告知我们大家出行的费用反而从驴友身上榨钱。群主和领队的付出我们大家都晓得,知道你们费心了,适当的补助我们大家都还是愿意给的,毕竟户外的宗旨就是非盈利性aa制的出行,不能叫群主赔钱的。可你们这样的作为已经违背了户外的原则,以骗驴友为目的的出行之路只会越来越窄的。谨在此告诉善良的群友们;出行需谨慎

这个黄山活动,每个参加的队员的费用是550元,活动说明中表明这是含票的。结果领队组织80人逃票……

“盈利”钱,基本就是逃票的钱。

另一参加活动队员的说法:

这些事情大家也就不要揣测了   黄山的门票就230呢  大家觉得380够干什么 还说什么住双人标间  380门票和车费都不够  更别说标间了  可是550的时候就应该是含门票了  只不过黄山的住宿比较贵价位不等  120一个床位而不是标间    所以大家大可算一下   门票230团体票自然便宜  住宿120一人 车费什么的加一起 应该多少大家心里都有数儿   可是山妹也是给风雨帮忙的  风雨不但不公布账目还说什么山妹姐把钱都拿走了  更可气的是说他这次被拘留是我们举报的  ......我也不多说了 清者自清  大家心里都有数

另一队员:

我不的不说两句,此次出行黄山,我介绍几人上山,缴费550元,实用350元,余200元不结账。我受埋怨无所谓,主要是败坏户外名声,臭了驴友名义,被称户外太黑永不参加。风雨应对余款1万元做个解释。

相关链接:

驴友逃票上黄山,组织者被刑拘...
https://bbs.8264.com/forum-viewth ... fromuid-125851.html
以后跟队看谁服务不满意,就报警投诉,让JC蜀黍给铐起来!
大概看懂了,确实够“黑”!现在靠这个吃法的黑心假驴确实不少。谢谢尝试的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