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我来了!关羽摩托走西藏(现场直播)(一楼全程攻略已加)

[复制链接] 查看:320924 | 回复:1079
精彩。期待~

送行的车队

送君千里终须别,大桥下,抽完这只烟,我将独自踏上征程

D1:
     出发行驶到盘锦曙光采油厂,突然一辆辽F牌照的雅马哈踏板超了上来,呵呵你超就超吧我不急,走了一段路后前方来到了修桥的位置,那辆踏板傻眼了,随即摆手示意我停车向我问路,后来得知这哥们是从丹东一路骑行过来的,终点北京,几天前和女友回丹东老家,在丹东买的摩托要骑回北京。这北京的哥们只带了头盔穿了件骑行服下面牛仔裤旅游鞋,我就问他:你就这样骑到北京吗?那哥们笑了说,女友开奥迪A4在高速上呢!原来如此有救援车跟随,强!!!

既然是同路人免不了相互的递烟点烟,那哥们也对我说:我超你的时候就能感觉出来你是要进藏的,我说为什么你能看出来呢?他回答说辽H牌照如此的装备并且是向南骑行,后来得知这哥们也是个驴。。。

他女友来电问路,然后我接的告诉她在锦州东下然后左拐直行26公里滨海路和我们汇合。

午餐一起吃的北京哥们消费,由于路上风大并且海边骑行,我把我随身带的冲锋裤给那哥们穿了。

晚餐北戴河哥们接待,并且给北京的哥们和女友安排了晚上住的宾馆,在送他去宾馆的路上他感慨的说了句:同是同路人天下驴友一家亲!大哥北京有事您言语!

13号早9点出发晚上5点到达北戴河,行驶里程395公里油耗12升行驶时间8小时(其中累计休息1小时)

坐等更新呢,嘿嘿
哥们家的狗狗

哥们的媳妇在给俺做早餐

D2:
      5月14号一直走行在河北省唐山和天津滨海路,看惯了我们家乡的海对这里的海没有感觉了,进入河北管辖区后一片大平地所以就没有拍片。

14号的骑行路线是:北戴河-昌黎-乐亭-唐海县-天津滨海新区-天津北外环-霸州-白沟-保定徐水县,骑行447公里。

晚上入住徐水大酒店,经理亲自接待了我,说佩服我的独行,惭愧。

两个保安轮流为我看了一夜的车,真的很感谢

期待精彩 预祝安全顺利

D3
      5月15号骑行路线:保定徐水县-保定-望都县-定州市-新乐市-正定县-绕行石家庄外环-鹿泉市-307国道-平定县-山西阳泉市-寿阳县,骑行300公里其中100公里盘山路,路上都是拉煤的大货车。

石家庄路遇广西的小伙子,广西做飞机去拉萨然后飞北京,北京买的车骑回广西!

离开石家庄进入山西开始有山了心情随之也特别好,看看这山顶部多平,觉得很像我们那里的官财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