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单枪匹马走鳌太--话装备准备(已从鳌太回来已做详细评论)

有走鳌太的想法还是半年期和驴友谈起鳌太,一发不可收拾,被鳌太的虐和美景所折服,随后几乎看遍了有关鳌太穿越的游记和帖子这半年来一直在做着体能和装备的储蓄和准备,计划下月也就是6月6号左右出发,随着预定时间的临近穿越鳌太的心情越来越激动。为保万无一失也为为后人积累一些经验特晒出部分个人认为很重要的装备和大家一起讨论,待我穿越回来后再一一分享其优缺点。有意一同前往的和对装备有建设性意见的我们可以共同讨论,QQ:1062219293
今天早上8:10分随着顺风快递的来访所有装备全部到齐,在此再次感谢关心和帮助我的人,也祝你们万事如意!......
谢谢关心,已经回来了

回复 一老狼一 的帖子

手杖--驴子的前腿,它的重要性大家都知道了,所以质量就尤为重要,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感觉还不错,但愿鳌太7日穿越能够一如既往。这就是它,国产的悠景普通的7075手杖看中它是因为重量轻230克可以和有些碳素杖相比美,前段时间和我一起登上了河南最高峰老鸦岔。上片片

单枪匹马走鳌太--话装备准备(已从鳌太回来已做详细评论)

这只手杖在5天的使用中经得起考验锁紧装置很好用,没有一次松动,杖尖磨损轻微,手感舒适,值得推荐。

强驴阿,頂
背包国产65L的,这个是这次穿越唯一一个旧的,陪我南征北战了两年,计划换新的,暂时没有片片。

留空位

帐篷__我户外的家,遮风挡雨很重要,所以对它要求很高,我选择了一号营地双人帐,

品牌:CAMP ONE(一号营地)

型号:POP SEASON I (流行四季1号)

外帐:190T涤纶布,防水PU:3000(真实数据,防暴雨)

内篷:190T上浆透气涤纶布

底布:150D耐磨牛津布涤纶布.防水PU:5000(真实数据,经久耐用)

撑架:7.9MM铝杆

地钉:12

重量:2.0KG

帐篷尺寸:(45+140+45*210/H115cm

但愿在鳌太能够为我营造一个港湾。
单枪匹马走鳌太--话装备准备(已从鳌太回来已做详细评论)
      一号营地帐篷,双开门进出比较方便,双侧沿便于存放物品。在水窝子营地一夜狂风地肆虐,帐篷依然不动,经受了狂风的洗礼,为我在高海拔营造了一个温馨的家,一号营地值得拥有。
留言看片
虽然我很卡

睡袋---在户外有一个良好的睡眠是多么重要,我以前用的是黑冰有着不俗的表现,这次选择了伟业羽绒LMR希望能够为我创造一个良好的睡眠使我顺利完成鳌太穿越,回来再做详细描述。这是它的数据指标。
品   牌: 伟业羽绒 LMR 规   格:L号210*80*50cm  M号195*80*50  加大号220*85*55
  面   料:100%Nylon  进口台湾  400T  20D  抗撕裂防水防绒尼龙面料
  里   料:100%Nylon  进口台湾  400T  20D  抗撕裂防水防绒尼龙面料
  辅   料:5号YKK导轨头拉链、多耐福扣件、进口不刺手  魔术帖、进口易抓拿拉链把、进口拉链顶端伴侣
  填充 物:90%高蓬松白鸭绒, 蓬松度600
总   重:充绒800克,总重1150克
  温   标:-20℃ ~ -10℃ ~ 5
  工   艺:全弧形立衬最大限度的保证羽绒的移位  全胸领设计更加保护脖领以下的温度  魔术贴防滑设计避免拉链顶端划伤脖领   专业领围设计使严寒拒接在外更加增加脸部防护使热热的暖流减少流失
单枪匹马走鳌太--话装备准备(已从鳌太回来已做详细评论) 单枪匹马走鳌太--话装备准备(已从鳌太回来已做详细评论)
      伟业羽绒睡袋充绒800克,好携带,保暖很好。在高海拔地区昼夜温差很大,夜晚四周结冰的情况下每晚都能让我温暖的安然入睡,防撕裂格子布强度大防水好。伟业羽绒值得信赖的超级睡袋。
单枪匹马走鳌太--话装备准备(已从鳌太回来已做详细评论)

登山鞋---hill陪我走了半年的鞋,也是为鳌太准备的,希望防水没有问题

值得信赖的性价比很好的鞋,强度大,耐磨损,只是防水效果差了一点,不过还是很不错的鞋

• 梵音妖娆
抓绒衣---迪卡侬这个大家都知道了,不再叙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