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引言:人生的30个梦想

“这是我人生要实现的30个梦想,”坐在南湖边蜗牛会所门前的遮阳棚下,槟榔边说边用手机打开他的微博,递给我。

接过手机,我饶有兴趣的一条条浏览,……有一个自己的公司(已实现),杀死一只有攻击性的野生动物(未实现)……

“这一条比较梦想哦,”我调侃道。

“未必哦,看决心啦,”槟榔挂着无辜的笑容不理会我的调侃。

笑笑后继续浏览,……去雨崩行走(未实现)……看到这条,心里忽然动了一下,盯着屏幕几秒钟,放下手机,点上一支烟,懒懒的朝天空喷了一口,眯着眼眺望远处的南湖,午后热辣阳光放肆的照射下,湖面显得有些泛白,时不时的微风,拂动岸边的树枝,对岸的高楼单调而空洞。思绪慢慢飘起,雪山,草地,原始森林在脑海中渐渐清晰,耳边隐约回荡马帮清脆的铃声。

“去雨崩吧,一起实现这个梦想,”我忽然说道。

“什么时候去?”槟榔似乎一点也不吃惊。

“四月底”

“好”槟榔简短平静的回应提议。

沙发 占位  哈哈  快啊  大片大大的发

一、“走路的时候,你可以和我们保持距离”

月24日,19点整,南宁火车站。

冲过下班高峰的车流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已集合的队员不停的抹着汗,有些狼狈,五颜六色大小背包横七竖八的扔在地上,引得熙熙攘攘好奇过客的侧目。雨崩队员共12人,好好先生21日已经提前出发前往大理接待客户,25日与我们在丽江会合;安静和牙医乘飞机26日中午在香格里拉会合;余下9人乘24日晚19:45的火车出发昆明,再转火车前往丽江休整。这次出行准备的时候,曾就自驾还是乘车进行投票,越野车有三台,人员自驾出行的经验也都很丰富,讨论了各种出行方案,优势劣势列出一大堆,差点没做出个SWOT分析,最终决定性上风的只有一个理由:我们要FB!好吧,尘埃落定,打盹斗地主,让别人开车!

我在脑袋里过了一下名单,对照眼前的队员:

好好先生,正在大理对着白族美女流口水;

安静和牙医,估计还在为出行假期和老板斗智斗勇;

沉底鱼,不说了,别数漏自己就行;

槟榔,正嚼着槟榔,嘴角挂着痴笑,为马上要实现梦想之一兴奋;

东哥,豪爽的大哥级人物,说话办事掷地有声,关键时候一锤定音;

在路上,头顶微露的亮光表达内敛的智慧,说话慢条斯理,为人宽容,我们都喜欢他;

何姐,母爱泛滥的资深美女,一路不停的为大家着想,有她在,总能感觉到温暖;

小草,火爆的长腿身材配小麦肤色,看似可人实则危险,靠近她的任何物体均有解体的危险;

晏阳,标准的骨感美女,回眸一笑时露出的虎牙,秒杀凡间一切生物;

文琦,刚刚踏出校园的新疆喀什美女,眉目气质很有舒淇的神韵,萌萌的笑容和嗲嗲的声音,让大家一下子就喜欢上她;

毅,出行必带上数个镜头和厚重的单反手柄……

等等,我没看到毅,说定19:00的集合时间,毅没有到,赶快一通电话联系,还好,刚到车站广场。五分钟后,毅的身影不紧不慢的出现,我盯着他身后妩媚的紫色拉杆箱,头有点晕,好一会,挤出一句,“走路的时候,你可以和我们保持距离”,毅咧开大嘴嘿嘿笑,“你说过这次是FB游”。

该死的FB!一群伪驴,让户外人情何以堪。

好好先生

小草
晏阳

文琦

呵呵  好嗨啊! 下次到我去了啊!
姗姗来迟的大作啊。。。。。。期待!
怎么只是上了人物贴啊?
能说说大概费用和行程啊?
我这边有个自虐的兄弟想9月去雨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