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篷

三峰飘云的帐篷怎么样

毁天灭地 发表于 2014-1-7 05:12 我用的是三峰的飘云20D,内帐配的是四季的,圣诞节晚上零下5度左右野外露营,半夜中雨,无渗水现象,一切满 ... ...

l零下5度都结冰了,还渗啥水?
零下5度下雨不代表马上就结冰撒!!!帐篷一切都不错,当时风也挺大的,都经受住了考验!

qz野猫 发表于 2014-1-6 19:55 三峰帐篷的问题不在防水,在细节上。发展初期靠模仿和便宜取胜,现在价格上去了,生产质量和规范的营销没跟 ... ...

兄弟说的有些在理,但有些不在理,三峰的帐蓬确实是可以说防水方面的绝对没问题,因为我们的生产质量一直都在更新改进,相对于我们发展初期的各种材料,跟设备方面,我们现在基本可以说用到的设备都是同类中比较好的,也一直在更新更好的设备中,而且三峰的所有产品全部出自于三峰自已工厂, 我们公司从2010年左右开始在8264等跟淘宝上铺开销售,相信很多驴友一路走过来,一直看着我们的成长,也可以看到我们的产品的细节一直在更新跟改进中,中间确实也有少量产品会有不同程度的小质量问题,但三峰从一开始就提出,三峰的产品终保,有什么问题只要找到我,能解决的,我们都无条件解决,
产品线也确实是在模仿跟探索中慢慢在改进,因为这个一条相对没名气的小品牌的一个发展中的一个铺路石跟生存路,相信我们慢慢会有更出色的产品出来,因为三峰小叶本人确实也是一个做技术出来的,在营销方面确实也没什么经验,但一直以诚待人,相信在这个社会下,小公司确实要以这种方式才能更好的发展,
最后说到价格,三峰的产品的价格从来都是同等类中最有性价比的,这是三峰的目标,确实产品是有慢慢的小涨价,但三峰都是很小心的对待每一次小涨价,,比如我们的主打产品飘云,2010年是600元,现在是涨到739元,是有所以上涨,但都是一年一年的小规模的应对各种成本的上涨,以及产品的细节的更多改动而上涨的,,每次都是50元左右的小涨,但每次都有改进更好的材料,,有些产品2010年到现在都没有涨过,比如2010年,我请的工人,那时工资平均才1000多元,现在平均得4000元左右,大家也都生活在这个天朝下,应该是有看到这些变化的,
三峰令年的负面信息是比以前多了点,我相信中间有不少各种黑,现在三峰的产品是越卖越多,也越多人在用,也都用得很好,但三峰的产品真不是万能的,只能说产品用对地方才有好的效果,其实有很大一部分人是自已的使用地方跟方法上的不对(当然这是我们的营销上的不到位),还有很多是连凝露等都分不清的,春天很多地方是经常有凝露,,用法不对引起掉到内帐就开始骂三峰帐蓬进水的,我见过多回,还有些以自已想像的方法去做各种测试,完了有少量水珠也开始在骂三峰的产品不行,,三峰所设计的产品,的细节都是有专门做防水处理的,等的,可以完全防渗水,但确实不是用来装水的,,
不是文人,文理还是乱,不好意思,
三峰的产品还是终保,有问题都是无条件处理,  有什么问题可以加我QQ470968511,谢谢,
  • 有游必方 话说淘宝官网上次说的加个打包后的大小对比,或者尺寸,现在还没加。。。。 2014-11-19 11:31
  • qz野猫 既然老板回了这么多,我也继续谈谈我的观点 你的回复中,我只节选两个比较重要的说说吧 首先,你说到自己是做技术出身,所以营销可能不好。但做企业做市场有时很怕技术人才,因为他们的思维会局限,所以你多次强调 ... 2014-1-10 12:43
  • 毁天灭地 我加你QQ了,我的QQ是51657264 2014-1-8 20:52
三峰户外 发表于 2014-1-8 20:08 兄弟说的有些在理,但有些不在理,三峰的帐蓬确实是可以说防水方面的绝对没问题,因为我们的生产质量一直 ... ...

我加你QQ了,我的QQ是51657264

既然老板回了这么多,我也继续谈谈我的观点
你的回复中,我只节选两个比较重要的说说吧
首先,你说到自己是做技术出身,所以营销可能不好。但做企业做市场有时很怕技术人才,因为他们的思维会局限,所以你多次强调三峰帐篷的漏水问题,这里其实又反应出产品的定位,帐篷只要不漏水就是好的吗?防风,耐磨,透气,保暖等等,是综合性产品,产品好坏取决于木桶理论里最短的那块,不是最长的。客户反应的漏水问题无须大张旗鼓地反应,无非包换保修的售后服务处理,在这个地方纠结这么多,更是短视的行为。
其次,你一再强调以诚待人,没错,这个态度对的,但是容易落入自以为是的陷阱。一切市场需求与你不同都会被以诚待人的招牌遮挡过去,这样妨碍你做出不断调整和更新。
有感于你的回复,手机打字很累,不再多说了。户外产品好坏,不是谁黑得了的,都是口口相传。国内TLZ,TLT吹得一塌糊涂,不待见就是不待见,不用怕被黑,积极应对才是王道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我的飘云20D倒不是渗水,而是雨大了直接打透了,就是一个大雨滴打到外帐上,分散成好多细小的水珠溅到内帐上,下了一夜雨,基本是小到中雨吧,大雨估摸也就10多分钟的样子(就是大雨的时候下透了),早上起来内帐基本全湿了,睡袋潮的,没特别湿,但是明显晚上能感觉到水珠溅在脸上。其实没啥太大影响,但是确实是大雨就下透了,小到中雨OK,防大雨还是算了,担惊受怕一晚上啊,哈哈。
橄榄树下0234 发表于 2012-5-25 21:47 我用的三峰无杆帐行云,刚从贡嘎使用归来。客观地讲,三峰帐篷的用料是不错的,大风大雨无惧,但做工不够精 ... ...

无杆帐能防大风?

三峰户外 发表于 2013-10-26 18:23 我们的帐蓬我知道这两个月左右投诉很多,但我也不是知是各种白还是各种黑,我可以保证的是,我们的面料的防 ... ...

钢板底帐耐磨,让他订做个钢板底帐的最好,真是什么人都有
凝露是有这情况但不严重,但这个是个难题,好多帐篷都存在。总体来说三峰是不错的。性价比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