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顺顺之三十次抗联路--穿越清风岭,赏辽西海滨

听说有国际惯例的要上大黄旗,好吧,守规矩。
感谢8264的精美礼品
  • 顺顺顺 强烈支持顺顺!真希望黑龙江版的版主都能象顺顺这样大气!爷们!强烈希望黑龙江能多出几个顺顺!我们黑龙江才能越走越远!!! 2015-7-28 19:29
  • 顺顺顺 支持顺顺 2014-11-20 10:52

每次出行都会兴奋的不得了,这次,没有列外~于出行前就准备了多种好吃的,按出行惯例红烧牛肉。可惜的是太着急,没有拍下来制做的过程。于兴奋中奔赴火车站。忘了哪位朋友说的,出行的路上,火车上的时间是最快乐的~好吧,我表示赞同。来自哈尔滨,齐齐哈尔,大庆,佳木斯 ,营口的几地驴友相聚在一起。我们出发喽~
  • 岳桐
我要抢沙发!!!
顺顺之三十次抗联路--穿越清风岭,赏辽西海滨 顺顺之三十次抗联路--穿越清风岭,赏辽西海滨 顺顺之三十次抗联路--穿越清风岭,赏辽西海滨 候车室里的时光真难熬,不过好在大家在一起聊聊天也很容易过去~我没完没了的看着检票时间,觉得这时间过的真慢~~~~

可耐滴遛达~第一次走抗联路
         上了火车,各种喝,各种吃,各种小快乐,然后就是各种呼噜声,脚丫子味和迷迷糊糊的睡,终于熬到了下车~~~第一口新鲜的葫芦岛的空气吸进去之后,清清爽爽的感觉。接上齐齐哈尔和营口前来会和的驴友们~吃早饭去喽。
  • 岳桐
早餐店是本次地接骆阳给俺们找的,品种非常丰富,味道也好~不过最让我郁闷是,我的馅饼被葡萄偷吃了~

继续~期待~
前排支持~

吃饱喝足,俺们就踏上去往尚志乡的路程了~清风岭的美景就在前方等着俺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