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在荡,魂在颤-2012行摄滇藏-完结篇

秋风飒 发表于 2012-5-25 08:24 好开心的一群人啊,顶一个~~

开心还还在后面呢,谢谢支持
心在荡,魂在颤-2012行摄滇藏-完结篇
闲趣,一个可爱,善解人意,的上海姑娘,一路上我们的官方微博发布,善于高原跳跃。
Lucy,出发第一天就有点反应,本来想到了飞来寺如果还顶不住就往下撤的,没想到后面却是渐入佳境,越来越强。
接下来是两位高人,之一色驴狒狒,之所以叫狒狒,是因为名字里有星星二字。小二身高也有1.75,可是看见狒狒就问我,这狒狒咋长的,跟竹竿一样,比他还高大半个头。我内心鄙视了他下,靠,在我面前说,我的内心很强大,小平老人家是我们挫人的偶像。这狒狒很是了得身高8尺,手持两管尼康混搭徕卡短跑,有万夫不当之色性。

下一高人,Calvin,同学们你们谁有他的近照,才发现只有这么些MODEL照,绝对高帅,富不富俺就不知道了,一路上那个防晒霜小脸上抹得,让我总是看看我这老脸成什么样了,不能反差太大了。
心在荡,魂在颤-2012行摄滇藏-完结篇
最后上场的就是楼主了,听名字就是个吃货,酸汤鱼,见识广的朋友们一听这名字还能推断出哪的人。喜欢摄影不烧,喜欢美食很有节制,尽夸自己了。不过这一次滇藏行可是唯一没有任何高原反应的小队成员。再次验证了,身体的强大不在于身高马大
  • 蟋蟀头

虽然队伍里就我老家是离云南最近的,却从来没去过云南,更没去过丽江。这年头,没去过丽江,都不好意思和人说是在8264混的,小资更和俺不搭边了。反正有空,就提前两天先于大部队到达丽江,在丽江伪小资一把。有道是莫道君行早,还有早行人,比我更空的小二,做着火车比我还早一天从常州出发了,说是要坐火车饱览沿途风光,当然,后面我们知道真正的原因鸟。

下了飞机,住进事先定好的客栈,已是晚上9点了,丽江的夜晚才刚刚开始。走到街上,胡乱找了个饭店,这才发现对我这样一个喜欢热闹的人,一个人的晚餐很是无聊,两菜一汤,一瓶风花雪月。旁边多是两两成双,卿卿我我;要不觥筹交错,呼朋唤友,就偶一人独酌。吃罢转到酒吧街,更是那堪了得,鼓点吉他,情歌悠扬,整个街道弥散发着暧昧的气息,丽江的夜适合情侣,适合友人谈天说地,一个人我真的来早了?
  • 蟋蟀头
我写故事, 你发大片啊! 我最近备考+疗伤  伤特了。 慢慢来~
不得了。 今晚我继续我的游记!哈哈~~~ 一次骑行,害得我要退隐江湖半年 决定痛定思痛,回归游记!
回复 金光控janny 的帖子

不好意思那。 最近伤特了~ 疗伤中~ 决定今晚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