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6月7日
邛崃至雅安,到达雅安,邮局已经关门,没有盖到邮戳;
没有遇见雅雨,运气好;
没有吃到雅鱼,没有钱;
没有见到雅女,运气差;
(在雨天一天的骑行,的确足够的疲惫,你看日记也是寥寥几句。)小和喊你开溜去旅行-是个顽主-也是个好摄之徒~六一杭州摄影展

6月8日
早上六点出发, 经天全到新沟,没完没了的小坡,累!
(行走在四川境内,起初的各种风情地貌跟家乡都没有太大的区别,丘陵地带,加上天气的不好,感觉没有特别提起兴致。有足够不一样的世界是旅行的一个好前提。)
6月9日
新沟休整一天,貌似创新高了,住店的老板柯大侠说,两年来在这店里休整的骑行者,你们是第二队;看来我们真的很弱,不过这又何妨呢?
半天寻野味,半天搓麻将!很是安逸吧,柯大侠还教我一道鱼香茄子的做法,很赞!
-------在此休整一天,只因搓麻!
我们算是川藏线上少有的骑行者,繁重的行李不说,还不忘带上重量不轻的麻将。
这是对四川人民的敬礼吗?要将悠闲的生活带到路上,其实这是我们所追求的旅行,枯燥乏味没完没了的骑行,或许需要娱乐来犒劳一下自己。
而且竟可能的不被时间追赶,但还需要保持战胜困难的斗志!迎接新的挑战!小和喊你开溜去旅行-是个顽主-也是个好摄之徒~六一杭州摄影展 小和喊你开溜去旅行-是个顽主-也是个好摄之徒~六一杭州摄影展 小和喊你开溜去旅行-是个顽主-也是个好摄之徒~六一杭州摄影展
欣赏了。
哇,艳遇,为何每次我去了都没用。哎
悠闲........

6月10日

爬过不长不短的二郎山,进入一个有点长的隧道,山那边的景像的确不太一样,运气好的话,能见到矗立在远处的神山-----贡嘎山,我们没有那么好运,神山一直躲在厚厚的云层中;小和喊你开溜去旅行-是个顽主-也是个好摄之徒~六一杭州摄影展

蜀山之王有点脾气也是情有可原的。这原本是我们川藏线上可以见到的第一座高山,海拔7556米。听说它曾经被人误测到了9500米,成为世界第一高峰!因此被世界众多粉丝慕名前来。还有个趣闻是,听说日本人很喜欢来朝视,登山,因为这是他们老爹,富士山是老妈,它们夫妻相相识度颇高!

今天如果按计划至泸定的话,应该是很轻松的事情,从隧道口下山很快就能到,只不过我们选择转线走向冰川---海螺沟,路程并不像路边的指示写的那么近,有些远,而且路上挺折腾;在去海螺沟的路上我们碰到了一对从反方向过来的骑友,他们走了一条比较偏的路,从新都桥过来,体验了一般人体验不到的民风,也看到了一般人看不到的风景,当然路上的艰辛也不是一般的程度;如果是个人的话,我很想走这条路线,只是后来全队没有能够意见统一,所以还是走向海螺沟吧。骑至目的地,大家都已经筋疲力尽,下雨和爬坡让大家都很难忍受;所幸的是到了这个目前处于淡季的景点,我们住的地方还不错,而且很便宜,标间20块,每人10块钱!(这是这一趟旅行住过最便宜而且很好的房间!

所见到的海螺沟国家冰川森林公园,就像中国足球国家队一样( 或许时间不对,运气不好)

。。。此时正是世界杯进行时,沙酷米!!!祝世界杯好运!

意见不统一,在集体行动的时候是非常正常的事情,怎么去协调,是很关键的问题。我们的原则也就是基本跟着原定计划的大方向走,少数服从多数。不强求和干涉个人的意愿,但建议一起行动。旅行最大的愿望是做真实的自己,不用过多的妥协,也不过分的自我。慢慢掌握这样的秤砣,旅行就会愉快起来。小和喊你开溜去旅行-是个顽主-也是个好摄之徒~六一杭州摄影展 小和喊你开溜去旅行-是个顽主-也是个好摄之徒~六一杭州摄影展 小和喊你开溜去旅行-是个顽主-也是个好摄之徒~六一杭州摄影展
和你一起惬意的驴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