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

乌托邦印记

本人新驴一个,对乌托邦的原始印记来自无意中翻看的一个帖子,装修的风格是我所钟情的,尤其在济南更是难得,所以一直想回到济南,亲自去拜访。
终于有机会回到济南,有种迫不及待的感觉,办完公事推掉朋友的邀请,就直奔而来。有点偏僻但是并不难找,顺着指示牌,站在走廊尽头,一眼就看到复古的门灯。一定就是他了。轻手轻脚推开虚掩的房门,生怕打扰这份静谧。空无一人,我正在纳闷,这个时候不应该这样啊。这是出来一人告知,都去活动了,今天暂停营业。呜呼悲哉啊。
只能简单参观下这里的布局。我去过几个以户外旅游为主题的餐吧、酒吧,这样的风格也是曾相识,感觉还有点欠缺和需要改进的地方,这些后来在群里和许老师也交流过了。

乘兴而来,失望而去。也许好事多磨吧!

第二次过来纯粹意外。闲着无聊,在群里胡侃。就顺着古铜色男人的勾引直奔而去。初次见面,好友一般,学了不少户外知识,也第一次见到“风清云淡”,人如其名,只是和想象中的强驴差别太大。外表很温和,我到现在还一直尊为许老师。如果古铜色男人不介绍他的事迹,真的不敢相信,我面前的好好男人竟然是徒步独龙江的领军人物。崇拜羡慕油然而生。因要去接待一外地朋友就匆忙别过。

晚上盘算怎么接待远来的朋友,(一漂亮MM),首先要又情调,又要体现济南特色,毋庸置疑看来乌托邦最合适。两杯饮料,一碗老济南炸酱面,一份好像应该叫做甏肉干饭吧,和济宁名吃甏肉干饭做法口味很相似。看是简单,味道厚重。至今朋友还念念不忘此次山东之行的美食:乌托邦的老济南炸酱面和青岛的海鲜。饭前才得以相信的自信的了解了乌托邦,尤其喜欢桌面上的小提示,绿色,环保,身体力行的宗旨更是每一位爱好旅游者的基本素质,基本的做好了,才能更高,更远,更强。

行者有僵,行者乌托邦。(困了下次接着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