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2

张家界旅游攻略简介

大家都知道,江苏有个张家港,河北有个张家口湖南则有个张家界.为什么叫张家界呢?
    张家界旧名青岩山,相传清道光三年,永定有个指挥使叫张万聪,看中了这块风水宝地,想占为几有.于是他跑马圈地,在八棵树上刻下了"指挥使张万聪界".但第二天,当地的老百姓就把他刻下的八个字全部刮掉重新刻上了"汉留侯张良界".大家知道,张良是汉朝的开国元勋,他帮助汉高祖打下了天下后,就辞官归隐,隐居在青岩山,跟着赤松子学道,死后葬于水绕四门西北角的香炉岩下.可以说,张家界的名称的由来是和汉朝的名相张良联系在一起的.解放后,这里设立了张家界乡,1959年成立了张家界国营林场,1982年经国务院批准,诞生了我过地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张家界森林公园>,并成立了张家界管理处,1988年张家界划属于大庸市武陵源区,1994年大庸市更名张家界市.
    张家界市,位于湖南西北部武陵山脉的腹心地段,所辖面积9563平方公里,总人口155.2万.张家界是个多民族聚居区,以土家族为主体的19个少数民族达111.84万人,占全市总人口的百分之72.06,其中土家族98万人,白族10.8万人,苗族2.69万人<居1998年底 。
      宗教文化游览线有,1天门山.2普光禅寺.3玉皇洞石窟.4五雷山.
  另外在外的还有,黄龙洞,宝峰湖,龙王洞,观音洞,九天洞,茅岩河,苦竹寨,贺龙故居等....
     第一天: 金鞭溪的观音送子、金鞭岩、师徒取经、长寿泉、双龟探溪、紫草潭、千里相会、从千里相会的乱窜坡爬山上到袁家界。 下午游览袁家界的后花园、迷魂台、天下第一桥。住扬家界
      第二天: 上午游览天子山的大观台、一步难行、神鸡啄食(可观十里画廊的全景)、仙人桥、天子座。 下午游览杨家界的一步登天、空中走廊、乌龙寨、三道关、天波府、金鸡报晓 。住扬家界。
     第三天:游览神堂湾、点将台、贺龙公园、云青岩、画中游、御笔峰、仙女献花。可乘坐天子山索道下山。 也可以从天子阁走卧龙岭下山到十里画廊。 结束愉快的张家界之行!
   关于出门准备..
   在外呢,我提倡 轻装上阵 不需要带的东西不要带,日常生活用品我就不用多说了,虽然说张家界海拔不是很高,但是温差倒是挺大,白天热.晚上却冷,有的时候还需要盖棉被,所以我建议大家在出游前最好带几件长袖外套,出游前正面了解下目的地的大概情况,以免上当受骗,也可以到各大旅游网站去找找相关资料.攻略.游记.
   我叫彭敏,如果朋友你想来张家界观光游览,有什么想咨询的可以联系我,淡季时 我的全包价格是470/1人黄金周期间为600/1人<森林公园门票.导游费.住宿在农家乐.五个正餐两个早餐>

我的联系电话:13467896175   QQ408909136
        我的信心来自您的支持!
    竭力为您做到 盛意而来.无意而归!
    谢谢!!

沙发!!!
:lol
现在算旺季还是淡季啊?我想7月上旬去。
欢迎,欢迎.
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