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8

[西藏之旅] 察察线历险(攻略、手绘地图分享)

目若村

蜿蜒盘绕的公路

进入雪线,公路被积雪掩埋,走投无路,只能踩着冰冷刺骨的河流推车往前移。河流到了尽头,把行李车子拆开从山脚一直搬到山口,累得快崩溃了。

溯流而上

到达山口天已暮,又下起大雪,连滚带爬往山下冲,在山崖下扫开一块雪地搭帐篷。

天黑前把行李搬到山口

弯弯曲曲下山路

在山崖下搭帐篷

4月13日。早晨拉开帐篷门,雪地美景映入眼帘,清晨的阳光把雪地塑造得有型有款。

晨曦

急忙起来拍照,边走边玩。不敢耽搁太久,雪一但融化就惨了!

展望

雪中行

一直到了雪线下,才确定已经安全翻越三座大雪山,拣回一条老命。

目孔村

到达察瓦龙最想做的事是吃碗手工面,终究没有。当我向哥松和老村长报平安时,他们简直难以置信,以为这么多天了没消息一定出事了!

我佛慈悲,阿弥陀佛!

心花怒放

本来我和老李约好了,骑完这剩下的6条线路的,因为我们资金不够,只好我提出来牺牲自己了,毕竟如此长距离的骑行对老李来说可能是最后一次了,而我不同,年轻,以后有的是机会。后来我到了丽江的一家户外工作,做老李的后备支援,不出岔子的话,今年一年肯定是为他而工作了。我们对户外的爱好好比当作自己生活所需来对待,尽管这次不能和他同肩并行了,不过我觉得我现在所做的,同样也能实现我的价值。
葱白中!LZ内心太强大了!
4月份,真是玩命
回复 657149914 的帖子

不是藏族的酥油茶,是北方的五仁油茶(在北京、河南、陕西等地都是很有名的小吃)。不过我还真不知道能不能用温水或凉水冲泡。我得问问~ 本身就是用油炒熟的面,吃多了可能会难以消化,胃会反酸吧。
回复 hlworlele 的帖子

葱白中什么意思啊?呵呵  我比较极端
我创建了QQ群,我要去旅行241937616,陆续的把独孤骑者20年的骑行故事、游记、手绘地图等等,放在群共享里,给大家分享,同样也会有很多资深的驴友交流经验,新驴的话在群里请教经验也是最合适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