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哈尔滨

你身边的美景,五常凤凰山

网速好心情就好,今天一天就传上来3张照片 我那个晕啊 ,没办法,只好等晚上。看来光纤就是和宽带有区别。

不知道拍到了什么 看他们的表情

独家照片,看都谁是夜猫子,拍照的时间应该是已经过了半夜了,当然拍照的我也在其中,呵呵
还好这里找到了泥鳅和麒麟的的照片,上山的时候因为没有走在一起没有拍到。

当天的晚餐大家齐动手包的饺子,因为光线不好,相机又次,所以包饺子的图片只能到其他驴友的帖子上去找了
不过倒是有朋友发过来几张我煮面的图片,煮面我可是拿手啊,当天在场的有多少人吃过我煮的面,报个数,我统计下。面少汤多 多包涵,没办法,人多啊。

这里要感谢木木带上来的另一套炉具及面,还要对四方表示抱歉,因为他那里还有4瓶水和3袋面,却在选好煮面地点之前就走到前面去了,辛苦了一路却没有迟到面。

这里介绍下我们的姐夫,山上的工作人员,我们上下入住农家的老板。那可真是人好家也好,吃饭饭香,睡觉觉甜。还能洗热水澡哦。联系电话可以找【皮哥要。
你身边的美景,五常凤凰山
还有就是要记得当地晚上10点后不允许放烟花了,不过我们玩的很开心,但不提倡,细节吗,你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