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

再一次独自旅行,贫穷少女13天1700元玩转菲律宾。(全文完)

D5:小城故事

醒来时依旧不是好天气,不能去Donsol,在legaspi 只有继续爬Lignon hill看火山。在去爬山的路上被一个菲律宾男生Chris搭讪,所以这一整天几乎都跟他一起。其实在异国被当地人搭讪不是什么坏事,至少他可以当一个好导游,带你去所有你想去的地方。

在爬山的途中听到飞机降落的声音,回头发现机场就在山脚下,长长的一条跑道,看飞机在小雨中从云层中穿下来,像大鸟,悠闲地滑翔。旅途中总有很多意想不到的风景。很多的美丽和感动只是属于我一个人的,或许你根本不觉得看飞机降落有什么新奇,可是那一瞬间,这只大鸟真的感动了我。

这个婴儿肥的姑娘又出去玩了
来膜拜下。。表示自己才16,不过也算独自去过不少地方,月底自己去浙江看看,好好学英语以后也自己出国玩
现在是国内比国外收钱多,一上一个目标也是国外!!~
直播。。一直在点刷新>_<
很欣赏这样的一个人旅行,支持美女!
爬上山顶依旧看不见火山,天空阴沉,又开始下雨,和Chris有一搭没一搭地聊,最终默默地喝着椰子看火山。云去了又来,天阴了又晴。热带的天空变化无常,但是火山却始终耍小脾气,害羞着不肯出现。喝着椰子等火山的时间里,渐渐想通很多东西,前半生不相遇,后半生不相认,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的东西有太多,我是马荣火山,不是为了某人,我是我自己,我的小脾气,小快乐,小忧伤,小云朵,都不用你懂,我自有我的世界。
要不是和我国有纷争去的人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