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

再一次独自旅行,贫穷少女13天1700元玩转菲律宾。(全文完)

菲律宾真的去不了了。。。。不安全。早去过的运气好。
吃完饭回到BBC,Chris ,Pearl , Jay 和我,四个人坐在一起聊天。发现自己已经近一周没讲中文了,果然出国旅游是锻炼英语的最好方式。Pearl推荐我下一次去calaguit(?)岛玩,说那里不输长滩。走的时候pearl送我她妈妈亲手做的项链,也许并不是什么精细的手艺,却是无比珍贵的礼物。

Chris说明早要翘班送我去坐飞机,仅仅是萍水相逢,大家都对我太好了。

Jay第二天就要坐5点的船,去Ticao岛上做2年的驻岛唯一医生,他知道我的下一站是coron时,说coron有malaria,一定要开药给我。第二天早上我看到到他凌晨5点多发的十几条短信,告别和详细阐述买药和吃药的一切注意事项,并且从门缝里塞进来一张处方,工工整整的字,介绍我吃Doxycycline,说自己查了半个晚上,觉得这个药比起其他药性价比会更高。

捧着这张纸我呆住了半晌,拍下来,仔细折好放进包里,千万不可以弄丢如此珍贵的礼物。或许过了十年、二十年,我们谁也不能记住谁的脸了,但是这张处方,这个早上的十几条短信,在legaspi的4天3晚,我永远也不会忘记

置少比我有胆子,目前还不敢一个人去陌生的国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