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徒步八千里,暴走南中国——(杭州至丽江全程徒步),更新完毕

南苕溪边的古樟树,很大,直径可能有近两米吧,我在杭州市里没见过这么大的。

农田。。。。。。
知道吗,我的心情是愉悦的,看什么都是那样的美,那样的和谐。
很显然,我好似放出笼子的鸟儿,尽情地呼吸着自由的空气。。。。。。

湿地里的鸭子,杭州西部的湿地很多。。。。。

接近临安,路旁的竹子,外面在下雨,一切都是湿漉漉的,包括我的行头。

晚上的扎营点。我会在日记中说明我是如何得到这个看似不错的扎营点。
后面墙上贴着姚明和叶莉的婚纱照,呵呵!他们俩的婚纱照是在这里拍的。。。。。

第一天日记(大家将就看看吧,垫在膝盖上写字,歪歪扭扭的,嘿嘿!还有很多错别字,看看大概意思啦。。。。)

早上起来,青山湖雾蒙蒙的,很静。。。。。

在路旁的竹林里休息,这有个小故事,我摔跤了,扭到了脚踝。
不过躺在竹林里仰望天空的感觉真好,
深入天空尽头的几根竹梢迎风摇荡,那一刻没有喧哗,只有大自然在对我喃喃轻语。。。。。。

• 一易

到达太湖源镇,天已经晚了,今天一天走的很短,主要是在竹林里休息时间过长,更重要的是脚很疼,
以前锻炼太少了,出门前以为自己特别牛,结果经过昨天超过十四小时的长距离徒步,脚还真受不了了。

夜宿小溪边,诸位,这是我住过最好的地方,我曾经梦寐以求自己能有个临着小溪流的屋子。
今夜虽然住的暂时的,但也足够了,
夜里有渔农打着手电在溪水里捕鱼,我拿头灯和他打了招呼,两厢无扰。

我的人字拖,
我总共带了三双鞋,一双徒步鞋,很轻巧,很好走;一双登山鞋,还有这是这双人字拖了,也很轻,
我已经试过拖着它到溪水里去洗脚,知道我的感受吗?喜滋滋的,我几乎乐出声音来了。

加油!战胜自己,为心中那理想努力!

来自Android客户端
czbcyh 发表于 2012-6-8 19:06 加油!战胜自己,为心中那理想努力!来自Android客户端

谢谢您的鼓励,哈哈!我会的。

今天的日记 5.26.1.jpg

早上起来拍小溪

• fantice 当你决定要出发的时候,就已经解决最困难的问题了。 —— Lonely Planet 创始人 2013-5-12 23:13
  • grofee 曝光时间再长点更棒了! 2013-5-6 11:10
  • tobylee520 小溪很美啊~ 2013-1-9 17:16
  • 终极境界 佩服你的勇气!作为同齡人,一直都有这个梦想,可惜勇气不够兼身为女流,一个人上路有各种担忧,但却从未放弃梦想,我相信,终有一天可以实现梦想,但可能是打折后的,呵呵! 2012-12-15 15:33

走了两天,袜子该洗洗了,于是把两双袜子洗过后就别在背包搭扣上,我想一边走一边就可以晒干它们了,
以后我还会把内裤啥啥啥的别在后面搭扣上,希望路人别笑喷出来,俺也是没办法嘛。。。。。

今天走的顺利,中午就到了东天目脚下,这是我挑战的第一次穿越,我打算一个人不请向导反穿七尖,想想就兴奋。。。。。。
在里村可以看见东天目,山腰是昭明寺。

中午在一个农家乐吃饭,农家乐一般都只招待团体,美招待过一个人的,
给我一个人烧饭也不合算,干脆,我就和他们一家一起吃了,嘿嘿!
吃完了和老板闲聊,得出可以逃票的路线。
东天目山门票要110元,我要把这省下来。
但我没想到路是这样滴,以前的砖石路全被杂草掩盖,
农家乐老板之前打过招呼的,说这路是老一辈人上山砍柴的路,现在没人愿意去走了。。。。

东天目顶上扎营,说实话上天目顶真不容易,我累到腿抽经,好不容易上来了,扎营时我。。。。。。
扎营时我有些害怕了,真的,不骗大家,毕竟一个人,眼见着天色黑了下来,四下无声。。。。。。
以前在逛一些户外论坛,总听说在天目山顶扎营看日出啥的,但我咋没碰见呢?有的话也好做个伴嘛。。。。。。咋你们都不出来穿越七尖呀,多好玩呀。。。。。。
这是我平生第一次要在一个方圆十里内都鸟无人烟的地方独自扎营,
当时真的会时不时心虚。。。。
好歹我稳住心态,我告诉自己:你。。。。你要耐得住寂寞,晓得哇!!!

终于早上了,天亮了,俺的帐篷好喜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