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卡尼岛 新驴的彩裙日记 超多美图奉献~~

马尔代夫之前,为了保证自己不会被丢在国外,我真是认真的研究了一下各种细节。因所有去那里的旅游团都是自由行没有随团导游,心里多少有些忐忑。我相信这也是每个和我一样期待着马代之行的童鞋们都会有的心里,所以在此,把我去旅游的心得多给大家分享一下,希望对以后要去的靓女帅哥们能有些帮助。

第二天一大早,我们便早早起来,这是我们住的小屋,很舒适温馨,早上醒来,清晰可见碧蓝色的大海,简直漂亮疯了。

从早餐到晚餐都是自助式的,西餐,日韩餐和中餐都有,感觉口味还可以,说不出好坏,就是海鲜很单调,都是鱼,各种海鱼,新鲜程度极为一般,虾类和贝类少的可怜。水果很多,各种鲜榨果汁,口感比国内的强多了,还有很多搞不清名字的品种,味道怪怪的。这是我精选的营养早餐

第一天的天气是最好的,透蓝透蓝的,决定先臭美一下,秀一下我家的大花裙裙,(*^__^*) 嘻嘻……

秀一下我的超大墨镜,顺便自恋一张。

赶上直播了
穿着我家的裙子在海岛的那边转了一圈,沙滩的躺椅很多,都是免费提供给游客的,很舒适。

海边很美吧,我也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