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57

咸宁

香城泉都-咸宁温泉深呼吸户外俱乐部正式入驻户外资料网

老规矩先报个到啦!接下来介绍一下我们的俱乐部~

咸宁温泉深呼吸户外俱乐部简介

咸宁温泉深呼吸户外俱乐部成立于2011年,2012年5月1日正式成为中华户外网战略合作伙伴。我们本
着“专注品质,品味生活”的组团理念,专门针对高品质户外活动而建立起来的。

我们是谁:
      我们的名字是:咸宁温泉深呼吸户外俱乐部,我们爱好徒步穿越、结伴同行、自驾同游,我们执
着于理想,我们追求高品质的生活。

我们的理念:
      花最少的钱,领略最高品质的旅行!我们坚持以品质旅游的理念给旅游者带来高品质的精神享受
。我们提倡亲近自然、享受生活,但并不是盲目的去追求挑战自我、挑战自然的活动。享受生活,珍爱生命,是我们的最高理念,同时这也是自然最崇高的法则。我们提倡的是自主、自助、自由的旅行模式,没有购物,没有消费陷阱;只有充分的时间,去轻松享受旅行乐趣。

我们的特色:
      区别于传统旅行社的传统模式,拒绝走马观花式的旅游,以一种完全自由、自助的方式、心态去
享受旅行中的乐趣。

经营服务项目:
      户外高端商务线路、户外休闲短线活动、户外民俗文化线路、户外摄影线路、夏令营活动,公益
爱心活动、户外装备租售服务、自驾游、旅游咨询及介绍。
(一)向会员提供户外、旅游知识咨询和相关行程设计;
(二)不定期组织会员参加户外活动,与其他协会和组织交流;不定期举办摄影、徒步、登山、穿越、远足、自驾、漂流、探险、定向越野、烧烤、露营、野钓等活动;
(三)户外商务、休闲:
  A:户外摄影线路、高端商务活动内容:登山、徒步、远足、自驾、摄影、漂流、露营等户外活动。
  B:户外休闲活动:烧烤、徒步、摄影、溯溪滑雪等户外活动。
    C:户外民俗文化线路内容:探寻古迹、了解民俗风情、徒步、摄影、露营等户外活动。

(四)旅游咨询服务
  A、常规旅游线路推介;
  B、代定车、船、机票;
  C、代定客房及租车;

(五)户外装备服务
  A、户外装备推介、代定货;
  B、户外装备租赁;
    c、提供领队

(六)公益爱心活动
  A、户外运动知识讲座、医疗急救知识讲座;
  B、大自然环保生态知识讲座、探访贫困山区儿童、植树活动、环保行动;

俱乐部领队:客栈有木有    电话:18671512886
            有间客栈      电话:15172727022
后勤保障:  叶似花飘落    电话:18771268078

补充一下哈:喜欢驴的友友可以直接加我们俱乐部的群号:19374593
另:6月中下旬俱乐部计划组织去凤凰,驴友招募中,或宿客栈,或宿帐篷,欢迎各位友友的加入哈~

新人报道了~
欢迎入住
欢迎 。
友情帮顶
欢迎入驻,希望经常可以看见你们的精彩游记和召集
热烈欢迎你!
终于看到一个咸宁的贴了
回复 江南司马 的帖子

哈,谢谢呀
回复 freebird0009 的帖子

兄弟,你也是咸宁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