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艇

儿童节巨献,带上女儿去漂流

女儿的六一节礼物除了书,只剩一弯跌跌撞撞的河,作为父亲,怀着私心,一心想把她从铺天盖地的传媒扯开,就像当年妈妈牵着我的手,走进屋后长满磨菇的松树林里,那里藏着我们这一辈许多的秘密和幸福,我也有理由相信,一条条正在消失的自然水域,也藏着宝贝。走出家门,闯进大自然,就好像我也成了女儿那般年纪,又似是她回到我的那个童年,分享自然的野趣。

经过考察,这里主要是II级为主,水情丰富刺激但危险程度低,适合新手起步和平时训练,最重要的时离我不远而且每天都可以去。欢迎各位感兴趣的大侠一起来分享户外的乐趣,人不多的话我有器材可以提供给大家使用,不过可能得分担一些器材损耗费用。尤其欢迎自带艇的艇友,相信你们更加专注。

欢迎白水爱好者加入,QQ:8614263 QQ群:21162815

下水前给女儿整裙,力气不够,没办法

教新手们一些基本的平衡方法,这个应该算是高位扫桨了吧

入流的动作,艇头插进主流里,艇身向下游倾斜,用桨往下游抓水,一来可以提供支撑保证平衡,二来可以桨上挂水带艇进主流,女儿照葫芦画瓢,倒是象模象样

水中互救,新手还不能独立上艇

水上直接倒水,省力

大人在练习,女儿帮着捡桨,乐了

下跌水给大家壮胆

毕竟是孩子,怕她担心,所以冬天的落阳跟得很紧,谢了

女单飞,不过是假像,图片裁的,但非常期待这只小鸟能早一点自己振翅高飞呀。

回复 wfengliu 的帖子

太毒了!
荷尔蒙上升了。

宝贝表现太好了,非常专业。
沉着冷静的表现让我们都汗颜,尤其是过跌水的时候。
LZ一定费了不少时间教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