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2012美菱雅典娜杯·原创游记大奖赛征文启事

繁华喧哗的都市、宁静与古朴的乡村……

浪漫的沙滩、荒芜的戈壁、流动的身影、飞逝的眼波、心灵的声音……

不管自驾与骑行、不管你登山与泛舟、当你穿越在丛林之中、或攀登在高高的山巅之上、也许有着惊心动魄的感受!也许会发生一些值得回味的故事…

人虽在天涯,一切稍纵即逝,但是你可以让它停留,和我们一起分享,一起回味,一起珍藏……

为丰富户外运动旅游色彩,加深旅游印象,广西城市网特别举办游记征文活动;拿起笔来,记下您驴途中的所见所闻及所感、让我们一起讲述、回味、感悟、珍藏…

2012美菱雅典娜杯·原创游记大奖赛征文启事

主办单位:广西美菱家用电器有限公司、广西城市网
网络支持:8264广西版、广西旅游在线、POCO南宁
征文时间:2012年6月8日至2012年11月30日截止。
评审时间:12月1日至15日
公布时间:12月16日公布评选结果

大赛特等奖:1名      获得价值3000元美菱雅典娜冰箱一台
最佳游记奖:2名      获得价值1780元免费徒步香港凤凰径游
最具人气奖:1名      获得价值1280全套露营装备一套(由南宁驴行户外用品店提供)
最佳互动奖:5名      获得价值380元的红外炉头、不锈钢多用套锅一套(绿捷户外用品有限公司提供)
大赛优秀奖:50名    获得价值120元蒂丽雪斯蛋糕一个
另:原创游记大奖赛从七月份开始拟增加一个月度人气大奖、奖品由石表山景区赞助:价值1280元的Ten Thirty十点半)户外手表Hardrock 顽石系列。每月奖一名

参赛要求与规则:
  1.征文主题围绕自己在旅游及驴途中的所见所闻所感,必须为原创作品,以发帖的形式发布在广西城市网旅游频道“驴行天下” 版、但必须在帖子标题前加注是(游记大赛)+题目,“如(游记大赛)****徒步大明山”未加注明的游记不参加评选,所有参赛稿件所有权归主办方所有和使用。

2.全部参赛作品按照各自的人气(回复帖子的数量多少)而决定是否进入复赛。所有帖子的后五名自动落选。

3.我们将邀请媒体资深人士、户外职业领队、专家、网友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对参赛作品进行三方面的打分(帖子的精彩度、可观赏性、积极互动三个方面)。专家评委打分和网友支持分将按照6:4的比例综合成为参赛作品的最终得分。

4.活动期间,我们将对每篇作品的回复情况进行监控,如果发现有恶意回复顶帖的情况(顶帖字数少于5字)的、被列入无效计分。

5. 广西城市网员工、版主及其家属不得参于此次征文比赛。

6.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属广西城市网旅游频道。

注:所有参赛帖子经工作人员同时转贴至8264广西版、广西旅游在线.图游广西网、以供欣赏。

参赛方法:
  1. 登陆广西城市网https://www.gxcity.com/、将游记发在『旅游频道』的“驴行天下”版内。
  2. 参赛游记作品,如果是纯文字类型,则字数不得少于1000字,如果是图文并茂类型,则至少需要有10张及以上的图片,并且文字部分不得少于200字。 我们鼓励图文并茂的原创游记。
       3. 每个ID可以发表多篇参赛作品,但最多只能有1篇作品入围获奖,原则上不得重复获奖。

评判规则备用~
不错,强力支持
强烈支持,这样的好活动多举办!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强烈支持,
支持。。。。。。。。。。。
北屿
发帖:20523 帖 在线:9309 小时 注册:2009-3-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不是广西的能不能参加
好活动,友情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