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

大话西游之拜寺口到古拉本2012年6月10日

演员五:唐僧
这个不多介绍了!小黑龙他爹,自己人!

上回书说到:唐僧师徒西天取经回来后数年,因长期不参加户外,武功尽失。于2012年4月的某天,决定到拜寺口方塔转一圈。在返程时唐僧因好奇,顺手拿了二块带有西夏文的西夏方塔砖。自带砖来到西夏兴庆府。唐僧一直精神不振,寝食难安。于公元2012年6月8日决定再次西行,一来把这二块砖还到原本属于它的地方。二来再回顾一下多年前西行的场景。于是唐僧发起召集令,把隐居多年的三个徒弟和小黑龙召回一起西行!
公元2012年6月10日早7:45分,师徒4人加上小黑龙一起重新踏上西行之路。这一路妖魔鬼怪太多了!。。。。。。
早上约9:40我们来到了拜寺口门口。下车准备开始徒步!

数日未见,塔还在那里。因通关叠文少盖了一个公章,门口卖票的老汉说什么也不让进,要不是我拉着二师兄差点一钉扒打上去,好汉不提当年勇了,谁让我们总不参加户外,武功全失呢。要不然早飞过去了。绕个圈吧。也就是多走半个小时的路。不走景区了。现在收买路钱的地儿真是比以前多多了,我们西天取经时哪有收买路钱的啊。今非夕比啊!

在绕过第一道关后,又来到了另一个叫变项收费关的。这关的通关文书本来就放在身上,但因过关时太懒,没拿出来给官府看,路过时孙悟空又隐约听到后面有人喊,我们没理人家。结果走到半路,官府的人就追上来了。还带一条小黑狗,悟空最怕狗了,吓坏了。结果小黑龙对那条小黑狗叫了二声,小黑狗再也不敢吭声了。个子大就是有优势。吓得那个官府的人也不敢靠近我们。经与官府的人沟通。决定把砖还到中途就可以了。第一个还砖的任务到此就告一段落了。
你看这三徒弟,现在没武功可真是大不如以前了。见到官府的人吓得拼命往山上爬。尤其是大师兄,武功退步的最厉害。好不容易爬上去了。下不来了!哈哈!

师徒4人终于完成了还砖的任务。喜出往外。欢呼雀跃。小黑龙为我们合影留念。

从拜寺口出来,师徒4人决定继续西行。沿途将会经过苏峪口,大水沟,汝箕沟,最后到达本次西行的终点古拉本。经过一路艰辛跋涉。斩妖除魔,终于在14:00还到本次活动的目的地:古拉本。当然要用大舌头二师兄的话讲:应该是布拉丁或本拉登。
此垭口海拔为:2105米

再向前就是古拉本大峡谷了!这一路三个徒弟一直不解,人间竟还有如此仙境?

来到了一块超大的大草甸子!三位徒弟争先留影。他们身后的那片一望无际的原始森林就是我们下次要取经的地儿。

因没什么要驼的,小黑龙一直走在最前头!突然前面来了一群不明物体,恍忽里面好像有小龙女的影子。按说这么多年了,小黑龙早该忘了。没想到他还是没控制住自己(这点遗传他爹)。拼命的向前跑,任凭我们4人怎么呼喊,他就是不听。把这群不明物体吓得撒腿就跑,还留了满地的尿迹。直到快要追到山顶,也没追上小龙女。他终醒悟了,不是他的追也没有用。回来后,悟空一直在悬崖下喊小黑龙,让他别想不开。大家劝了半天,小黑龙才下来。我们继续前行!

大片  绝对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