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

华东

武功山穿越明月山三天游记

哈,照片用的和网名都很贴切,比如杯子的回眸、比如篮青蛙的蛙跳、还有武功第一兔.....
回复 碧水天源 的帖子

则个美女当时在呀
竹子很给力啊,一上来就帮大家介绍主创人员,让我顿感轻松,只是本人无奈被逼上梁山,不得不,硬着头皮完成下去。在这里呼吁,兄弟姐妹有什么好感悟记录在这里,加以充实丰富。让我们的帖子大放光彩。我这会磨刀,慢工出细活,希望活完成那天,各位看客还会饶有兴致的观看。
回复 天高自在游 的帖子

我得意个笑,我得意个笑。。。。。。
回复 秋霄落雁 的帖子

这个颜色看得吃力
秋霄落雁 发表于 2012-6-11 03:37 第六个是武功第一兔——丫头,我们队伍里面唯一的未成年,是我拐骗过去的一个小学妹,也是想试试看她能否走 ... ...

“一个特别有趣的大叔”
秋霄落雁 发表于 2012-6-11 03:53 第九位了,春日暖阳,一个感觉有点内向的男生,在回宜春的公交车上交谈才发现,也是一强驴。已经徒步过很多 ... ...

“连他们中年人...”太伤人了
回复 东南 的帖子

为什么打击你,是希望你早日成钢
武功山是好位置

话说我们一行人浩浩荡荡的从萍乡火车站坐班车出发,大概一个多小时,就来到了传说中穿越的起点:沈子村。我们在沈子村收拾行装整装待发的时候,天公很作美的下起了雨,所以我们不得不穿着雨衣,在那家二楼的农家小房前照了全家福。武功山穿越明月山三天游记 当时大家并不是太熟,所以照相的时候还是中规中矩的。

武功山穿越明月山三天游记 武功山穿越明月山三天游记 然后,我们探路,爬山,涉水,一路很是紧凑,当时雨下得很大,脸上不知道是雨水还是汗水,到最后到达金顶时,除个别同志衣服质量过硬外,大家都像是从水里面捞出来的一样,一路上也很少有人拿出照相机来拍,天气不好,大家也一心想着跟着组织走。所以第一天照片的出产量特别少。用队长的话说:路程不长,但强度大。起初听着无所谓,觉得自己还行,不是特别累,但是,第二天在金顶出发时,我们一行28人,就有11位同仁“倒下”了,后果还是很严重的。这种现象的发生,让我对第二天的行程很是忐忑。就这样冒雨前行,停一两分钟又继续..停停走走,途中,一直被忽悠,马上就到,马上就到,还有20分钟,还别说狼来了的故事,此刻还是发挥了它的作用,就这样忽悠忽悠着,时间来到了下午5点左右,目的地:金顶。终于见到实物了。这时候雨仍然下得很大,帐篷很难搭起来,队长建议大家都住在12号客栈里,于是大家又手忙脚乱的分房间,整理衣物,冲凉,一阵忙乎。我跟丫头住一起,如果没记错应该是217,边冷得发抖边收拾衣物。至此第一天的行程告一段落,晚上各路神仙大显伸手。煮东西吃......下楼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