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

[转]面向大海,春暖花开---dd和yy的马尔代夫之旅 作者:yyyyyddddd

走出候机楼,顺利的找到KURUMBA 接机的人,一会就引领着我们6个人,上了酒店的快艇。
    一上快艇,就有服务生小黑,递上冰凉的毛巾,还有饮料,让刚刚来到热带的我们,舒服了不少。小黑的领班,还致了欢迎辞。

大约开了一刻钟, 就到了我们的第一站,库鲁巴岛。

马尔代夫与北京有3个小时的时差,虽然当地时间才十点多,北京时间已经凌晨一点多了,经历了一整天飞行的我们,当然很累很累了 ,睡吧睡吧,明天一早,就可以拥抱马尔代夫的阳光了

2.16 先给酒店的招牌来个特写吧,顺便简单介绍一下

Kurumba Village Resort于1972年开业,是马尔代夫最早的度假村。重组后,Kurumba Maldives成为universal度假村集团旗下的豪华度假村,于2004年2月开幕,以崭新风貌呈现。椰子岛位于马累的环状珊瑚岛,距首都约10分钟,是马尔代夫的国宾馆,朱镕基总理访问马尔代夫时,就曾在此下榻。
 Kurumba的本意就是盛产椰子树,所以岛上处处是挺拔俊秀的椰子树。 整个岛面积不大,徒步环岛一周不过20多分钟。

大堂
延伸入海中的码头,昨天晚上就是在这里上的岸
终于可以拥抱大海了
水清沙白
生命就是一次旅程,而旅程将带我们去向哪里?
椰林与碧海
中午时光,寂寞等待沙滩美女的排球网
关于价格的问题
  (暂时想到的)
  1.因为马尔代夫是一岛一酒店,所以,选择不同的岛价格会差很多。那个台湾的网站上有一个粗略的给酒店分星级的栏目,你可以去参考一下,那里的评分还是比较中肯的。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来决定

2.不同的时间,价格也不一样。马尔代夫每年11月到次年4月是旅游的旺季,价格也比较高。4-11月是雨季,可能会常常下雷雨。所以,我们选择的是旺季,好不容易去一下,当然希望玩得尽兴一点。我自己的经验是,十一月和二.三月价格差不多,十二月是圣诞 档,不便宜。以我这次订的价格来看,春节七天,比我订的时间要贵一万元(我是大年初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