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

希腊爱琴海风情--跟着阳光降落在(mykonos)米克诺斯岛

如果梦境该有个代名词的话,那应该就是希腊的爱情海了!(夕阳逆光)

镜头前几对“85后”的年轻人,大声的喊到:大姐 you are so beautiful! 美得我这个“58后”心里乐开了花!(夕阳逆光)

接下来岸上帅哥美女对俺的俏皮赞美,让我再也不能矜持,开怀大笑!(夕阳逆光)

第一天抵达米克诺斯岛,看见号称“小威尼斯”(little venice)区的美景后,便打定主意,明天一定找个有超级好的岸边餐厅座位,点上美食和饮料,像当地人一样,赖着不动,发发呆,只等着天际边高挂的太阳掉到海底、优雅的月亮升到夜空中......

对于摄影,我承认自己是“菜鸟”,照片拍的并不精彩,但是,我确信在每一次按下相机快门的同时,那瞬间的情感和思想也被记录了下来,真正的精彩也全都印在了脑海里。。。。。。

米克诺斯下榻酒店的泳池,站在酒店顶层的泳池遥望大海,美色尽收眼底!
这艘大游轮载着我们从雅典来到米克诺斯岛,一路上尽情享受着爱琴海海风的轻柔吹佛、那海水清澈见底、阳光闪烁的迷人景致,令人终身难忘,离开它时,还真有些恋恋不舍!(4S拍摄)

到港的、接团的,码头上游人如织,热闹非凡!(4S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