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顶一个!

下山时就错开成两队,我们落后的小队遭到暴雨袭击,山里没处躲,我们只好几个人打的打伞,穿的穿雨衣挤在一块等雨停,暴雨持续了十几二十分钟才停,很悲摧。
前队已经坐上班车回城了,我们等了半小时车,伸大腿,露胳膊,最后使出绝招:把8264大旗扛出来,看看网络的力量能不能拦下一辆车,我们这群脏兮兮的落汤鸡估计没人敢载。一看已经五点二十了,GPS地图一下离茨坝还十二公里左右,我提议继续徒步往前面边走边拦车,女生都抗议,抗议也没办法,万一等到天黑都没车怎么办,不下山了吗。

扛大旗的“北极心”====非常尽职尽责又很乐观的兄弟。
6.10摩天岭,野猫山徒步穿越

这个美女让我拍她惨兮兮的裤脚跟鞋子,太惨了。

拍我自己的裤脚跟鞋:我可怜的骆驼啊,两只脚已经全湿透了,脚丫子已经惨得没法了

队伍没几分钟又拉开了,路上不停的有飞驰而过的汽车,就是没有一辆是载我们的。
6.10摩天岭,野猫山徒步穿越

前路茫茫,因为地势比较高,看着离城不远,甚至连滇池都能看到,可这里距茨坝都还有十一公里

山路旁边的梯田

旁边的田地,五点半了,天阴沉沉的,应该还有雨,继续徒步中

队伍越拉越长

我停下脚步拍了几张风景,等下队伍,路的尽头那还有几个驴没跟上。

远处是扛大旗的“北极心”背影,===非常尽职尽责又很乐观的兄弟。
进了村庄之后一家一家去问有没有车能载我们回城。
问了好多家,终于给“北极心”找到一张面包车,9个人挤在一张只能坐6个人的面包车上,不过总比徒步回城要好很多,大伙都累惨了。

PP拍得不错

前面回到城里的同驴们已经酒足饭饱了,我们惨兮兮的九个才回到城里,又因为吃鸡还是吃羊发生分岐,电话里说是已经帮我们点好了,要吃羊的直接就不去了,结果我们坐下来点菜,老板说鸡没了。
         算了,“此地没有鸡,自有吃羊处”,背上包找地换羊吃。
         又累又饿,大伙都喝了好几碗热汤才缓过劲来。AA制还是很划算:lol,因为我吃得最多
         交换QQ号,约好下次活动还一起,快到九点钟才散。
  《完》

拍的真不错啊 顶顶顶
昨天的确实让人印象深刻~   非常有意义~   还有你照片拍得很好~ 我特喜欢青苔及后面几张   支持啦~~~~~~~
呵呵,雨季么只是湿脚没湿身,算好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