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L以上背包

下面两个包一样买了两个,现在不知道哪个更舒服,有没有用过这款的给点建议!  多特Deuter穿越系列 Lowe Alpine阿尔派尼两款包给点意见。谢谢您! 正品多特deuter穿越系列43770ACT Lite65+10超轻徒步登山背包75L
多特Deuter穿越系列 Lowe Alpine阿尔派尼两款包给点意见。谢谢您! 正品英国LOWE ALPINE阿尔派尼TFX OUTBACK 65:80登山背包80L三色

背大包的看看啊
你那多特的是女款的吧。重包肯定是多特的。获奖无数的。我自己就是多特的55+10,负重很舒服。刚上身觉得重可背久了越来越轻。背负就是舒服
多特的我用着!!挺不错的!!实用耐用,Lowe的就不太清楚了
回复 红烧生鱼片 的帖子

那个多特包是男款,女款会标SL 字样。
回复 tanxoox 的帖子

重包别选ACTLITE,那个负重能力和舒适度都比不上AIRCONTACT或者AIRCONTACT PRO。
对的忘记了哈哈。嗯那是轻便款的。多特肯定要买他的重包嘛我就是
楼主慎重,因为绝大多数人没有背过阿尔派尼的包,你说这两款里面肯定是多特的名声大,用的人多,包不在好坏名声,最主要是对你自己合适就好,例如,我有个rei的包,包比较修长,背负没有海绵垫,因为这款包定义的是穿越型,我朋友背了下这包,连说不好,硌他的胯部,但是我背就很舒服,因为我朋友瘦,胯部没肉,我壮实,包的腰部海绵垫什么的对我来说就没用,还不透气,所以说,没有最好的包,只有合适你的包!建议楼主自己有条件亲自试一试才能知道哪个包合适你.
以上只是本人鄙见,众位轻拍

Lowe Alpine的包没背过,不敢乱说。多特口碑还可以。。身边朋友有在用,性价比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