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淄博驴友不文明

受过教育的人都知道"不问自取,是为贼也"
鄙视这些随意踩踏人家的庄稼拍照的人。
这个不好说。玩高兴的时候,别乐疾生悲吧。
回复 xiaoduzi 的帖子

非常赞同,因为门槛太低,所有乱七八糟的人都进来了,而且老驴和组织者没有做好传帮带作用,才导致现在这种情况的发生,确切的说他们并不属于驴友这一行列,充其量之能算是参加廉价的旅游而已,距离真正的驴友还有很大的差距,所以楼主标题还有待校正,在下个人见解。

回复 TZZ自由风 的帖子

我觉得没必要去纠结是不是真的驴友,真的假的有这么重要吗,关键在于个人,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这才实在;关于“门槛太低,所有乱七八糟的人都进来了”这点的话,我也觉得,大家进来互相学习没什么不好的,还是在于个人自律问题
驴友本就是中性词,就好像“人”一样;人有好坏,驴友也一样;是不是驴友更没必要争论,这个又不需要谁认证,说是就是,说不是就不是。不管谁,这样不爱惜老乡的庄稼,就应受到批评。其实这些人之所以这样做,也不是故意为之,只是习惯使然。这些人在城里也会时常踩个草坪、折个花枝、吐口脏痰、闯个红灯、压个黄线、随意路边儿停个车等等,总之,他们已经习惯了,不会因为到了乡下就变好了。所以,还是素质问题,共同努力吧,我们一起。
海天语 发表于 2012-6-13 15:29 这个不好说。玩高兴的时候,别乐疾生悲吧。

乐极生悲,应该悲在这些人的身上。
看图片是这些人踩和偷的都乐极了,悲在农民啊!
回复 Sophie826 的帖子

只所以在楼上强调驴友一次,主要是根据楼主标题而发,呵呵 周末所有出去玩的有很多人群,比如政府官员 教师 医生 等等 每个行业 每个团体都有素质底下人群,相对贪官污吏 相对草菅人命 相对半夜拆迁 相对很多的不作为 相对。。。。。。。相对而言驴友素质应该来说属于高的 呵呵 当然欢迎更多的人群能加入到驴友的行列里来,相互学习 建立和谐的户外群里
呵呵  国民素质问题
谴责这种行为,不管他们是真驴还是假驴
临时工啊临时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