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端午,又到飞鸟翱翔的时候——牯牛山穿越

谢谢 蛇哥支持!
支持!可惜小孩要考小升初了!不能参加!
线路顺利完成 全程无向导~ 无后援~ 无补给~ 无背夫~ 无马帮  纯正阿尔卑斯式登山穿越! 遇蚂蝗阵~遇到大雨~遇大雾~遇仙境
感谢各位支持,穿越成功完成!
端午,又到飞鸟翱翔的时候——牯牛山穿越 如同神境  端午,又到飞鸟翱翔的时候——牯牛山穿越 自由音乐和喇嘛      端午,又到飞鸟翱翔的时候——牯牛山穿越 蛋壳和小师妹

萧大侠

过河

玩

穿越成功到达大海草山景区

看到自由音乐发的图片,让人又重回端午的那几天精彩的穿越!这是第多少次阿尔卑斯式穿越,已经记不得了!但每次艰苦的跋涉,绝妙的风景,一群爱山的人,都在记忆里用力的刻画色彩斑斓的一笔。山河说:“喇嘛也出山了。”呵呵,感谢好兄弟的顶帖和祝福,实际上多年来,一直在山间(不太来论坛发帖),只是没有像这几次一样有自由音乐的美图,也就没有公布。
    此次大小牯牛的穿越,在阴雨绵绵中更多增加了些强度,而迷雾也对定向造成了干扰,但也感谢此行兄弟们的付出,探路是花费很多体能的!很多时间也有很多人质疑不请向导,不雇马,不要背夫,这样的玩法有点搏命,或者难听点是挣命,但是探险不正是如此嘛!事前稠密的策划安排,队员的选拔,装备的选择,所有这些都只是在为一次清澈致远,剔透纯粹的远行,也因之感悟生命的每一个脉搏,大自然的天地大美,在艰难环境下队友的手足之情。

是的,这又是一次飞翔,带上梦想就够了,或者说每一片羽毛都闪烁着自由的光辉!
风景美极,驴子超强
支持好兄弟   景色很美
那些马,太美了~大家都是强驴啊,个个背大包~
非常漂亮的地方,强度也是我所向往的,可是领队们却因为我是学生而取消了我参加活动资格,我很郁闷,也很难过错过了这样美丽风景。希望以后领队们能平等的对待每一位参加活动的队员,我不想再一次被很。。。。。。的原因而取消参加活动的资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