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情迷鼓浪屿 MM招同伴 AA(21日-25日)

现我们已有两人,本人票已出,招爱玩、爱摄影的同伴(帅哥优先),一起情迷鼓浪屿,看永定土楼。。

有意加QQ:254132459 无意无扰。

行程安排:20日18:40-21:10从成都厦门,住厦门市区经济酒店(如家、七天都可以)。费用:机票1070(含机建、燃油税),住宿160左右一个标间。
         21日7:30从厦门坐车到永定土楼,行程3小时左右,下午游览土楼民俗文化村,当天返回厦门,如果意犹未尽的话,也可晚上住土楼,第二天上午返回(“最富丽堂皇的土楼王子”--振成楼、“府第式的方型土楼”--福裕楼、“最小的袖珍圆楼”--如升楼、“布达拉宫式的土楼”--奎聚楼)费用:车费、门票大概190左右。
         22日感受鼓浪屿的小资情调,安顿下来,发呆艳遇、环岛看海、吃吃喝喝。费用:住宿大概200元左右每晚,吃特色、吃海鲜,经济实惠。
         23日去中国最美的大学厦大,去南普陀烧香,感受下南方佛教,到环海路去骑自行车
         24日睡到自然醒,继续感受鼓浪屿的小资情调。
         25日早上7:00飞回成都,结束游程,各自回家。
所有费用都AA,总的花费大概4多千米米,主要是机票贵来回2100,住宿人均150左右,五晚750左右!

摔锅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