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

单车朝圣:哈尔滨------------拉萨 12000里的长征。(完结,照片补遗ing...)

单车朝圣----写在前面的话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没有什么太大的欲望了,但并不是说就无欲无求了,弄的上纲上线跟了却尘缘了一样,那是不可能的,我对和尚没兴趣;只是觉得生活很简单,翻过来覆过去就那么点东西,实在是没劲。每日都这么周而复始的,你们不觉得无聊吗,但说回来吧,更像是食之无味弃之又可惜了,所以先活着,看看还有什么。

过于安份的人,是因为心里住着躁动野兽,活了二十几年了,一直都是搂着的,总觉得放不开,放开了怕大家受不了,当再次面对那些束缚的时候,我想说的是。。。去TMD。
            想去那里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个过程,更重要的是这个决定。
            最近有这么一段话流传着:不旅行的借口可以找一百个,比如护照不好用啊、签证太难啊、英语不好啊、语言不通啊、学业为重啊、水土不服啊、没有旅伴啊、工作太忙啊、家人不放心啊、恋人反对啊、安全没保障啊、最近手紧啊、体力不支啊……但是旅行的借口只有一个:走!
            我想告诉自己或者你们的,就是在我们仅仅能有用的活着的这几十年里,想去做任何事情,别在给自己找理由,理由多了去了,牵绊多了去了,我们没太多时间等时机成熟,什么时机算可行,你去做了就是TMD可行了。

—— 说点狠俗的。

有些事情,

现在不做,

或许,

一辈子都不会做了。

(以上写于2012.2.14)

生活总是在我们毫无戒备的时候对我们劈头盖脸的一顿毒打,我们不能反抗,也无法反抗,我们唯一能做的事就是,挺胸抬头的看着它,让它打的不开心。

时隔一个的月的时间,发生了点我曾经认为可以承受,当真的发生了自己身上又承受的苍白无力,慢慢的体会着自己内心对生活态度的变化,越发的认为我的绝定是对的,希望这个决定能带给我更多的变化,心里上的或者身体上的(甩掉点荤油总是好的),可能我活的过于感性了,现在变成一个感性的胖子,我觉得认识我的人都让我渲染的开心了,可自己却没真正的笑过,可能有点自大,不过不算过,今天又看上边的话,也许有人会认为年少轻狂吧,虽然不年少了,但这次请允许我再轻狂一回。

都说是末日
                                                                                                                                                                                                       我说是天堂。

------------------------------我来了拉萨,你在那里。

-------------------------------2023年5月29日---------------------------------
偶然刷短视频想到还有这么一篇东西,想和大家说下,游历中多次出现对公共设备的乱涂乱画现象,再次本人对当年的素质很表歉意,大家不要学我,我已经改正咯。

我爱你们,我的兄弟。

坐沙发.............等大片...........

2012年3月19日 天气 无限大风

下午出发的,实在是煎熬不住了,以为双城不回有多远,从不骑车的我,让这50公里给我上了一课,

到双城时候已经8点多了,路上水被冻住,什么也喝不到,走到7点多我就把预备的压缩饼干吃的光了,那个时侯看路

书上说一天能骑150公里,其实我看了是在骂娘的                                             ____________________ 时光冉冉。

到双城已接近9点,没什么力气,这是在被窝里拍的。

2012年3月20 扶余
风婆婆就跟死了孩子一样,大风吹,大风吹,真骑不动了。
刚刚骑出来没经验,忘记带补给,东北这种地广人稀的地方你是知道后果的,只能看见无垠的苞米地咆哮,你妹的。

继续啊,坐等更新~
坐骑小白登场。
回复 仵夜阳茪 的帖子

你们是真有精神头儿
赶上直播~支持~

很有心情放水的时候也来一张
第一次上这种路的时候,悄悄的告诉你 绝望了。
一个人在路上最难打发的就是寂寞,而不是这寒冷。
看到一次绝望一次,这个时候我还在想什么时候我能到拉萨

到了扶余就赖在这里不想走了,找了个小旅店,在众人看国宝的眼光中悄悄的藏到屋子里 收拾东西。
2012年3月22日  德惠
            我记得有人说话,当你去实现梦想的时候所有人都会帮助你。
出发不远就遇到俩位老者也从后面骑着车就朝我来了,一路与我同行,嘘寒问暖的,着大冷天真的很温暖,
可惜的是当时太过激动,忘记留下照片做个回忆。
            晚上终于汇合了德惠的老胖,还真胖,不过胖的很儒雅,我曾经很自卑我头很大,他出现以后,我
的后半生充满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