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复制链接] 查看:19881 | 回复:58
喜欢这种小清新风格
希望尅看到更多
搭车尼泊尔#从重庆出发,继续向西,去成都,重庆和别处不同,高速在高架上,给搭车造成很大的困难,今天重庆阴雨濛濛,行走有些不便,刚上高架,就发现这里只能通车不能走人,重庆人民还是非常热情的,原地搭上了一辆小货车,是一位比较年长的人,曾经在载过几个徒步背包客。

搭车徒步,一路向西,终点尼泊尔(直播)
到了大路服务区,来往车辆很多,随着海拔越来越高,越野车货车的数量明显开始增加,搭了半个小时,一辆成都的车载了我们,大叔说他看到我们就想载,有人聊天不用担心睡觉,一路聊的很投机,蹭了车还蹭了饭,到成都之后带我们吃了冷锅鱼和兔头,湖北吃不到的美味啊,虽然吃兔子有点残忍。#搭车尼泊尔#
[attach]20454232[/attach]

微薄:黄子轶

搭车徒步,一路向西,终点尼泊尔(直播)

"少不入川",慢慢的生活节奏,慢慢的人群,生活在这里慢了下来,闲散了下来,凉爽的天气,恰好的阳光,多样的美食,这是成都。宽窄巷子,成都特色的巷子,分宽巷,窄巷,井巷,现在多是成都川菜和一些特色的小店,店子甚至连厕所的装修设计都很有意思。

#搭车尼泊尔# 一个沙发主,六个沙发客,来自不同的地方,去不同的地方,聊天到深夜,分享故事,过了今晚大家就散了。 @U头U脑天然呆 @放倒大象 @男友不在_还好有只狗 @纯属误解

雅安是川藏线的入口,中国最难走的公路之一,从这里开始地貌就发生了明显的改变,只有国道没有高速,路面都被货车和山上掉落的石头砸的没有一处完整,气温也开始降低,今天刚收到新闻,川藏线前段出现了大规模泥石流,有300多人被困,这就是川藏,你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学习到很多东西
趁着年轻,我也要多出去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