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泰国普吉岛自由行(风景&人妖&美食&买物大赏)独家攻略!更新结束!

11月,maple改变暴走风格,在各处旅行的间歇,也来一段放松的旅游度假。
时间,是最好的治愈剂,虽然此行中有些许不愉快,但是在整理照片的时候,还是很开心,看到自己搞怪的照片,不由得笑出了声。

喜欢跳跃,喜欢在海边赤脚行走,享受这种无拘无束。
周末的傍晚,是我最开心的时间,听着范玮琪的歌,慢慢来描绘这块记忆中的普吉拼图。

枫叶邀请您:

新加坡之旅各种美图-(附如何办理新加坡过境随意行SSH指南)150楼更新多张大图(完)
这次行程走的XC自由行,10月的时候,在四处询价后,在XC定了海航包机+芭东千禧的机+酒行程,另外预定了接送机+PP一日游+simon秀+古法按摩一次
这次出行,对XC服务的印象非常不错。泰国果然是个旅游城市,虽然语言不通,但是因为全套的XC服务,因此少了不少纯自由行的麻烦。
关于住宿

奢侈的旅行就是好,出了机场专车就等着呢。
预定的是芭东千禧酒店,在芭东最繁华的地区。酒店很不错,但是没有能免费升级房间。
泰国女服务员都好温柔,声音好好听,不过泰式英语很是锻炼我的听力。

之前询价的时候,想订莫温匹克度假村,但是没想到那里那么火爆,提前一个月就没有房间了。找寻了多家,最后决定的还是千禧酒店。不过后来在闲逛的时候发现Phuket resort,离海更近,看大堂也非常不错,下次来可以选择这里。
千禧酒店有两翼,lake side 和beach side,大家别误会,这里没有湖也没有海滩,只是这么叫而已。普通房型都集中在lakeside,从大堂穿过去就是robinson和家乐福,去海滩的话,穿过酒吧街步行8-10分钟就到了,也不远。要是预算充足,这里的确是不错的选择。

另外提一句,回程我的是晚上夜航,所以免费延迟到2点退房。而且退房之后,从海滩回来后还可以在酒店免费使用shower room,其实就是给你一张标间的房卡,让你洗澡。这项服务比较出乎我的意料,非常贴心。

行程花费如下:

直飞+晚住宿

5005元

观光游

PP岛一日游(大船)(成人)

活动

普吉岛PASS(2小时泰式古法按摩)

演出

SIMON人妖秀(VIP座位)

签证

泰国旅游签证(适用包机产品,北京送签)

保险

平安携程境外短线保险 经典型

交通接驳

普吉机场-普吉酒店单程接机服务(专车 4-9人)

普吉酒店-普吉机场单程送机服务(专车 4-9人)

赠送

赠送普吉岛自由行PASS(折扣版)

0 --

酒店天井是帆船的形状,很别致
酒店大堂的沙发,靠枕是个麻袋,麻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