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若尔盖 红原 自驾3日游

红原、若尔盖三日自驾

活动主线

住宿地点

保证活动基金人数

出发准备

车帖、车载设备、车辆维修工具、医疗箱

D1. 成都—若尔盖 (450km

800从成都出发高速公路整装集合完毕后,车队出发前往阿坝州若尔盖县,沿途欣赏美丽的岷江峡谷山形地貌及512地震遗址景观。

12001230午餐,午餐后稍作休息

13001400驱车穿越叠溪海子叠溪海子湖面海拔2258米,原为叠溪城,为古代边防重镇。然后经松州古城是历史上有名的边陲重镇,被称作川西门户,古为用兵之地最后进入若尔盖湿地大草原。

14301700边的藏家乐休息,品尝当地特色酸奶子、酥油茶等风味,或可自费骑马在草原上驰聘。

1800晚餐,入住酒店。

D2. 若尔盖—花湖—九曲黄河第一湾—红原 (140km

730早餐

800出发驱车前往--花湖风景区。

9001200抵达后可自费骑马或乘坐当地观光车进入景区,花湖被誉为若尔盖草原上的明珠,这里蓝天白云,湖水与蓝天交相辉映,牛羊遍地、马儿欢腾,野花开满湖边,是户外摄影,婚纱拍照的绝佳之处(由于景区内没有餐厅,请游客自备午餐干粮)。

1230集合

1300驱车继续前往九曲黄河第一湾,地处草原的腹心地带,曲折的河水分割出无数的河州、小岛。日落时分,当夕阳一点点变红后朝山边落下去时,整个河谷笼罩在一片金黄之中,领略“落霞与孤鸿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的壮景。

1800抵达红原县晚餐,入住酒店。

D3. 红原—成都 (410km

7:30早餐

8:00由红原县城出发往成都方向行驶10公里左右即可抵达美丽的月亮湾。

830到达月亮湾,拍照游览。月亮湾位于四川红原县内,其草原宽广,因草原上的河流弯曲像弯月,故名月亮湾

9001200不久抵达龙日坝大草原,这里与红原接壤,自龙日坝草原过后就进入了丘林与山区的过渡带。当车队翻越4400米的查针梁子时,就是我国著名的长江与黄河上游的分水岭了。站在这里远眺高山,仍然白雪皑皑,下山后不久即抵达藏传寺庙---刷金寺,这也是进入红原大草原的必经之地,是摄影爱好者的天堂

1230午餐,餐后稍作休息。

13001700穿越海拔3500米的鹧鸪山隧道后一路下行,进入米亚罗景区。们顺杂谷脑河而下路过桃坪羌寨时还可以顺便参观一下这座拥有2000多年历史的世界上保存最完好的古羌寨,又被称之为“东方古堡”。参观完后驱车返回成都,结束愉快旅程。

联系人:江亚珉   联系电话;13739458772  qq:455212236